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意媒曝皇马国米达协议 范德法特罗本换购一人
www.wforum.com | 2009-08-03 22:21:3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迎来C罗、卡卡、本泽马等超级大腕后,皇马现阶段工作的重点从引援变成了清洗,而荷兰帮又是首当其冲的对象。意大利媒体近日透露,皇马中场范德法特的下家基本确认,并不是传说中的老东家汉堡,而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刚刚和巴塞罗那完成了重磅交易,伊布转投诺坎普,而蓝黑军团则换来埃托奥和4400万欧元。原本这桩交易的另外一个组成部分是赫莱布的租借权,但因为白俄罗斯人不愿意加盟国米,最终被租借到了斯图加特。为此,巴塞罗那将追加国际米兰约300万欧元的补偿。原本穆里尼奥很希望赫莱布能够加强国米的中场攻击力。如今目标落空,他们立即启动了引援B计划。

    国际米兰可选择的人选包括卡萨诺、拉维奇、哈姆西克等人,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蓝黑军团最希望得到的是皇马的荷兰人斯内德。之前几天,媒体一直在热炒斯内德和国米的关系,《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甚至透露,双方基本已经达成协议,而包括《马卡报》在内的西班牙各大媒体对此也予以确认。然而意大利《足球市场》曝料,皇马另外一位荷兰中场范德法特也和国米紧密联系到了一起,他来到梅阿查的可能性甚至大于斯内德。

    原本范德法特最希望去到的球队是老东家汉堡,但汉堡方面并没有表示出太大的兴趣,球迷对于曾经“叛逃”的旧将并不欢迎,汉堡也并非豪门,未必能够拿出让皇马满意的转会费。在这种情况下,国米成为潜在买家。值得注意的是,皇马的如意算盘并不是将范德法特卖出,而是作为筹码的一部分,再加上飞翼罗本和1500万欧元,交换国米的右后卫麦孔。

    麦孔在联合会杯上表现出色,他力压巴塞罗那的阿尔维斯,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同时他也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原本麦孔在今夏一直渴望转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没了消息。如今,最有兴趣的皇马再度启动交易,而荷兰《电讯报》甚至已经透露,这桩交换即将完成。

    究竟是范德法特还是斯内德,目前暂时未有定论,不过有一点基本可以肯定,国际米兰将在皇马淘到一位一流水准的攻击型中场,那么国际米兰的攻击实力将再次得到提升,这也将为他们欧冠联赛争取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