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重庆3-2力克北京 埃尔顿助攻黄希扬梅开二度
www.wforum.com | 2009-08-03 00:34:08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2日19:30分,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重庆诗仙太白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陶伟第7分钟利用任意球为国安首开纪录,但随后风云突变,金尼在第33分钟帮助重庆扳平比分,黄希扬随后在第44分钟、第72分钟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3-1,第75分钟乔尔-格里菲斯错失点球良机。周挺在第87分钟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3-2的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比赛开始,双方都踢的比较轻松。第7分钟,北京国安获得一个距离球门30余米的定位球机会,陶伟主罚直接射门,一脚世界波打破场上僵局,1-0,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取得领先。第10分钟,重庆队组织进攻,传球想找埃尔顿,传的是空中球,埃尔顿没能接到球,球形闪电对这脚传球显得有些不满,示意应该给脚下球。
 

    第23分钟,北京队获得角球,陶伟主罚开到禁区中路,保罗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头球大力攻门,球直奔球门而去,重庆力帆18号球员胡伟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进攻球员跟上补射偏出。第29分钟,重庆队换人调整,金尼换下31号罗毅。第33分钟,金尼接队友长传直接突入禁区,利用速度优势接连晃过张永海和出击的门将杨智,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1,重庆队扳平比分。

    第37分钟,北京队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陶伟主罚直接射向球门远角,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非常有威胁。第39分钟,重庆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吴鹏换下王锴。第44分钟,黄希扬中场将球分给右路的埃尔顿,后者得球后横向带入禁区传中,张永海防守时将球挡了一下,黄希扬中路插上在点球点附近侧身凌空抽射破门,重庆队2-1反超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作出换人调整。国安方面用周挺换下路姜,重庆方面则用扎戈换下赵和靖。第57分钟,埃尔顿前场得球,左侧突入禁区后传中,力量小了点,球被门将得到。第60分钟,重庆队接连出现两名球员抽筋,可惜重庆队的换人名额早就用完了,这两名球员只能坚持比赛了。

    第67分钟,重庆队反越位成功,甘锐晃过门将,可惜最后的射门被门线上的张永海挡了出去。第72分钟,吴鹏禁区右侧接球,在禁区线上将球横传给中路的黄希扬,后者跟上直接射门,球直入网窝,3-1,重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75分钟,扎戈在禁区内防守格里菲斯时犯规,主裁判张雷判给国安一粒点球,乔尔-格里菲斯主罚直接将球踢到了看台上。第87分钟,周挺禁区内得到机会,扫射破门,2-3,北京队扳回一球。最终3-2的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重庆队取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阿布)

    重庆力帆队首发名单:30-余勇喆;2-夏金、3-赵和靖、5-李思源、24-许友志;6-王锴、14-黄希扬、17-甘锐、18-胡伟、31-罗毅;37-埃尔顿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22-杨智;20-张辛昕、3-保罗、18-路姜;19-杨昊、20-黄博文、5-马季奇、15-陶伟、10-马丁内斯、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