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湖人宣布裁退孙悦 禅师:感谢他对球队的贡献
www.wforum.com | 2009-08-01 00:39:38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杰克逊派遣孙悦上场出赛

    北京时间8月1日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日正式宣布裁退中国球员孙悦。“考虑到球队现有阵容和深度,我们无法为孙悦提供足够的机会,他不能得到自己的出场时间。”湖人总经理库布查克表示,“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他有其他去其他球队展示自己的天赋,获得属于他的上场时间。我们感激孙悦在上赛季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我想对孙悦的职业精神表示感谢,感谢他上赛季为球队的贡献。”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道,“尽管孙悦没有机会上场太多时间,但他在训练中十分努力,是全队的开心果。我们也很享受他给我们带来的文化影响,不管是球员,教练还是管理层都是如此。孙悦是一位十分年轻的球员,他会在未来几年持续进步,这点我们深信不疑,我对他表示最衷心的祝愿。”

    孙悦是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以40顺位被湖人所选中,在2008年26日正式与湖人签约,当时他刚刚代表中国男篮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孙悦NBA的处子秀是在去年的12月8日,在湖人与雄鹿的比赛中3投2中得到4分,孙悦上赛季一共代表湖人出战10场,一共上场28分钟,只得到6分2助攻1抢断以及1盖帽。

    孙悦上赛季也曾经被湖人下放到NBDL,效力于洛杉矶捍卫者队,一共出战6场,场均上场33.3分钟,数据为9.8分,3.3篮板,3.7助攻以及2.33盖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