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易建联20分王磊打三分绝杀 中国再胜澳大利亚
www.wforum.com | 2009-07-31 00:10:09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联易建联在第二场比赛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上19点30分,中国男篮在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同澳大利亚明星队再度展开交锋。在两队首场比赛里中国男篮以87-67大胜对手。最终凭借易建联易建联QQ秀的出色发挥和王磊最后时刻的打三分绝杀,中国男篮81-80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易建联20分14个篮板,王仕鹏13分,王磊和刘炜分别得到12分,王治郅8分,孙悦7分。

    男篮节末掀进攻高潮 三分雨打沉澳大利亚

    比赛刚一开始易建联就强攻篮下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以华丽开局正式揭开两队抢分序幕,不过此后他加罚没能命中,失去了打三分的机会。之后刘炜和王仕鹏快攻得手,易建联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中国开局8-4领先。节中时一度落后7分的澳大利亚发起反击将比分迫近到14-15,但关键时刻刘炜和王磊分别外线命中三分球,孙悦也两罚全中,两队分差扩大到了8分。张庆鹏最后时刻三分中的,中国男篮28-21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

    澳大利亚奉献压哨三分 男篮半场领先6分

    第二节开局孙悦率先命中三分球,两队分差被扩大到了两位数,杜锋关又命中三分球,主队气势再起。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中国男篮始终没有占得太多便宜。坎贝尔两罚全中后半场比赛还有26秒结束,双方展开最后一次进攻,王治郅三分得手从容中的,但此后对方的戴维森命中压哨三分球,中国男篮46-40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易建联6罚5中难控盘 澳大利亚将比分再迫近

    下半场王治郅和刘炜分别三分得手,中国男篮很快又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澳大利亚几次发起反击未果,中国男篮始终在比分上压制着对手。莱特的跳投一度将双方分差迫近到只有6分,不过易建联四罚全中又令中国稳住比赛局面。然而节末澳大利亚掀起一波进攻高潮迅速将比分迫近,莱特命中三分后澳大利亚62-65只落后3分进入最后一节。

    王磊完成打三分绝杀 中国男篮艰难胜出

    第四节坎贝尔率先强攻得手,双方分差只有1分。但此后易建联再度发飙,他造成对手犯规罚中第一球后又自己抢下之后的前场篮板完成扣篮,不久后胡雪峰三分中的,中国男篮凭借这两次进攻得以稳住局面。然而澳大利亚不甘示弱,他们篮下接连攻进两球,客队72-73依然只落后1分。奈特命中一记24秒压哨三分后成功将比分反超。王磊两罚全中,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紧要关头王仕鹏命中三分球令中国男篮78-77又取得领先,但比赛还有40秒时澳大利亚又中三分球再将领先优势夺走。不过此后王磊强行突破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完成一记价值连城的打三分,中国男篮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通过王磊的打三分以81-80绝杀对手,从而取得了对澳大利亚男篮的两连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