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阿联砍30分演王者归来 男篮87-67屠澳大利亚
www.wforum.com | 2009-07-29 00:16:39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上19点30分,中国男篮在清华大学篮球体育馆同澳大利亚明星队展开交锋,这是易建联易建联QQ秀回归中国男篮后球队的首场热身赛。凭借易建联全场砍下30分的出色发挥,中国男篮以87-67轻松击败澳大利亚,赢得了两队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易建联16投11中砍下30分3个篮板4次封盖,王治郅得到11分6个篮板,李晓旭贡献10分,孙悦得到6分4次封盖。

    易建联首节砍9分 男篮9-0进攻高潮控盘

    比赛一开始易建联就杀入篮下,但首次出手便遭到对手封盖,不过此后刘炜快速突破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之后易建联两罚一中又强攻得手,双方比赛开局颇为胶着。两队战成7-7平。暂停后孙悦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王仕鹏命中远距离三分球,中国男篮11-7渐渐开始将比分拉开,王治郅二次进攻得手之后易建联两罚一中,中国男篮14-7开始控制比赛局面。此后易建联篮下再中一球,中国男篮打出了9-0的进攻高潮。澳大利亚之后命中一记三分球试图挽回颓势,但易建联随即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澳大利亚士气再度受挫。杜锋外线三分得手,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节末中国男篮两次进攻未果,不过他们仍然以24-14领先10分结束第一节。

    易建联孙悦再建功 男篮半场领先6分

    第二节澳大利亚率先篮下强攻得手,此后他们又三分中的并跳投得手,客队21-24只落后3分,中国男篮被迫请求暂停。关键时刻易建联勾手中的稳住局面,不过之后他接连两次出手不中,中国男篮一度仅领先2分。紧要关头孙悦三分中的止住颓势,易建联也两罚全中给予回应,胡雪峰抢断后快速反击突破得手,中国男篮 33-24重新掌握了比赛节奏,澳大利亚之前的努力也可谓付诸东流。节末澳大利亚内线强攻又添两分,孙悦最后三分球没能命中,中国男篮37-31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易建联命中压哨球 王治郅单节掠9分

    下半场刘炜率先三分中的,但澳大利亚立刻也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之后易建联接连送出封盖,王治郅也连中两球,中国再度压倒对手。不过澳大利亚并未因此而气馁,他们接连外线三分中的又慢慢将比分赶上,在他们完成一次突破后客队44-49再次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此后中国与对手展开拉锯战,易建联节末远距离跳投中的,中国男篮61-55领先6分进入最后一节。

    易建联单节砍11分终结对手 男篮早早锁定胜局

    第四节李晓旭率先命中三分球,易建联送出封盖又完成暴扣,中国男篮掌握了比赛主动权。此后易建联又接连砍下7分,他最后的一次完美打三分后主队在气势上已经完全压制了对手。临近节末时易建联两罚全中,澳大利亚男篮大势已去。最终中国男篮以87-67轻松击败澳大利亚,赢得了两队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