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巴萨官方宣布签伊布5年 6600万身价披9号战袍
www.wforum.com | 2009-07-28 01:06:57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正式签下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前国米射手与西甲冠军签约五年,转会费约为4600万欧元,外加交换埃托奥以及免费租借赫莱布一年,伊布身价总和高达6600万欧元。同时,巴萨官方也确认伊布将穿上猎豹留下的9号球衣。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日,伊布便已飞赴巴塞罗那,在俱乐部安排下进行了签约前例行体检,而其经纪人莱奥拉也抓紧时间与巴萨就合同最后细节问题进行确认,很快双方达成一致。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伊布来到巴萨主席办公室,在拉波尔塔准备好的合同上签署大名。

    巴萨官网随后刊发通告:“热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与巴塞罗那已签约五年,转会条款包括出让埃托奥与赫莱布。现在伊布是巴萨的新球员了,他签署了一份到2014年6月30日截止的正式工作合同,毁约金2.5亿欧元。”

    同时,巴萨官网也透露具体补贴给国际米兰的转会费数额,高达4600万欧元,包含“等价于2000万欧元的埃托奥”,以及赫莱布一年的使用权。一年后国米拥有白俄罗斯人的优先购买权,买断价约为1000万欧元,附带200万欧元的后续追加费用。

    伊布的球衣号码也随即公布,正是埃托奥遗留下的9号战袍。效力国米期间,瑞典人一直穿8号,不过红蓝军团这个号码目前属于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在国米与切尔西一战中伊布手臂受伤,队医里卡德-普鲁纳表示,将研究一套合适的恢复方法,帮助他尽快康复,参加全队夏训。

     将埃托奥定价2000万的,是俱乐部副主席兼财务总监胡安-博伊斯,他坦然承认伊布之所以比喀麦隆射手贵出这么多,只是因为合同长短问题:“埃托奥的合同只有一年了,而伊布有五年。就能力而言,我们可以说他们相似,但埃托奥合同只剩一年,到期之后就什么都没了。所以我认为我们队埃托奥的价值评估是恰当的。”

     算上贴给国米的4600万欧元,等于伊布身价总和为6600万。同时,博伊斯还宣布,赫莱布租借国米期间,意甲冠军队将承担他70%的工资,巴萨还得负担一部分额外费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