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曼联谈笑间完成屠杀 亚洲行-曼联8-2绿城
www.wforum.com | 2009-07-26 21:46: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00,曼联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迎来今夏亚洲行的第四场热身赛,结果红魔8-2大胜东道主杭州绿城队。吉格斯下半场替补上场用三脚射门完成了帽子戏法,此外欧文和纳尼分别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也打进一球。绿城队只是由替补王宏有和外援奥托在下半场挽回颜面。

    赛前弗格森表示本场比赛他将尽遣主力出战,不过爵爷却在阵容中雪藏了球队头号球星鲁尼,因此人们期待中的锋线鲁尼搭档欧文依然没有出现。

    门将位置范德萨重新首发,中后卫是费迪南德和埃文斯。两个边后卫位置上,埃夫拉出现在左闸,而法比奥则客串右后卫。中场方面弗格森抛弃了上场比赛的4312阵型,托西奇和纳尼分别担当左右边锋,曼联重新回到442.锋线上,上场的两名替补欧文和贝尔巴托夫则首发出场。

    开场不到1分钟,曼联直接球打到绿城禁区,吴伟超抢在托西奇身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4分钟,埃夫拉斜45度传中,贝巴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击中门梁,不过边裁吹罚越位在先。

    第13分钟,奥托禁区前直塞,蔡楚川小角度劲射打高。第15分钟,托西奇开出角球到后点,埃文斯头球攻门顶高。第20分钟,又是托西奇角球开到后点,费迪南德头球攻门时犯规。

    第22分钟,贝巴跟纳尼配合,后者底线挑回禁区中路,门前无人防守的斯科尔斯5米外侧身凌空抽射打偏。1分钟后,贝巴传中到后点,纳尼冷静横传门前,欧文3米外捅射远角得分,曼联1-0领先!

    第26分钟,阎嵩前场连续假动作晃过埃文斯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第31分钟,曼联扩大领先优势。法比奥右路传中,张野禁区内解围失误,纳尼底线得球冷静挑传后门柱,贝尔巴托夫小角度侧身扫射破门,2-0!

    第33分钟,曼联再次得分。弗莱彻将球吊入禁区,贝巴拿球回敲,托西奇禁区内面对吴伟超左脚晃开角度抽射右上死角得手,3-0!1分钟后,奥托远射被范德萨拿住。第35分钟,奥托创造任意球,马成28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门楣。

    第40分钟,弗莱彻直塞,贝巴禁区前潇洒地往身后挑传,欧文前插胸部停球半凌空扫射远角得手,4-0!第41分钟,马成小角度任意球射门被范德萨挡出。

    中场休息过后,福斯特换下了范德萨,鲁尼换下了欧文,“鲁欧配”再次失去了搭档的机会。第49分钟,贝尔巴托夫跟纳尼踢出绝妙的2过3配合,贝巴脚后跟传球,纳尼转身扣过于尔单斜射将比分扩大为5-0!

    第54分钟,鲁尼禁区内劲射被韩锋飞身托出底线。第58分钟,曼联连换4人,吉格斯、布朗、安德森和朴智星出场分别换下了托西奇、费迪南德、斯科尔斯和纳尼。1分钟后,埃夫拉30米外左脚大力远射轰中门柱。

    第61分钟,托西奇单刀球被韩锋抢先扑出。1分钟后,朴智星禁区内回敲,吉格斯禁区线前停球左脚原地摆腿远射打入近角,6-0!

    第65分钟,朴智星右路传中,吉格斯插上小禁区线上推射被韩锋神奇扑出。2分钟后,鲁尼禁区外搓射后角打高。第70分钟,吉布森出场替下了贝尔巴托夫。1分钟后,曼联后场长传,鲁尼做球,吉格斯单刀面对门将轻挑梅开二度,7-0!

    第74分钟,安德森直塞,鲁尼将球一拨,埃夫拉跟上抽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77分钟,绿城扳回一球。黄隆开出角球,王宏有力压鲁尼头球冲顶为绿城打破僵局,1-7!

    第80分钟,埃夫拉射门再次击中立柱。第84分钟,安德森连续突破禁区内扣过后卫左脚搓射远角打中门柱弹出,吉布森跟上补射打偏。第86分钟,鲁尼直塞,安德森反越位在禁区线上凌空抽射擦门楣而出。

    第87分钟,鲁尼直塞给托西奇送出单刀,但是塞尔维亚小将的射门被韩锋扑出。第88分钟,曼联开出战术角球,吉格斯禁区内脚后跟晃过后卫面对韩锋轻松破门,8-1!

    最后时刻,曼联后场传球失误被绿城抢断,绿城巴西外援奥托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将比分扳为2-8!最终曼联以一场大胜在杭州完成了今夏亚洲行的最后一场比赛。

    曼联(442):1-范德萨(46'12-福斯特)/20-法比奥、5-费迪南德(58'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17-纳尼(58'朴智星)、18-斯科尔斯(58'11-吉格斯)、24-弗莱彻(58'8-安德森)、14-托西奇/7-欧文(46'10-鲁尼)、9-贝尔巴托夫(70'28-吉布森)

    杭州绿城(442):18-姜波(46'1-韩锋)/22-焦凤波、4-常琳、3-于尔单、5-吴伟超(46'13-刘博)/14-阎嵩(37'26-杨福生)、8-马成、6-张野、12-蔡楚川/10-奥托、28-安德烈(46'29-恩斯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