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全运会-天津负北京 3人染红狂奔百米打裁判
www.wforum.com | 2009-07-26 21:41:17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京津足球冲突由来已久,但今年尤甚。令人遗憾的是这种冲突不仅被带进了国家队,就连U20参加的全运会足球比赛也未能幸免。在刚刚结束的全运男足比赛中,北京3-1 淘汰天津,两队在比赛中多次爆发冲突,天津队不仅吃到了3张红牌,甚至在比赛尾声阶段差点罢赛。而终场哨响后,心存不满的天津球员还上演了追打裁判的闹剧。

    今天下午,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打开,在C组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和天津狭路相逢。前两轮战罢,C组四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也都有被淘汰的可能。北京积3分,而天津仅积1分,天津只有赢北京两球以上才有抽签定出线的可能,而北京只要赢球就能确保出线。

    比赛开始后,两队争夺非常激烈。第21分钟,北京队张稀哲直接任意球破门1-0,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第54分钟,天津队11号范志强禁区利用对方失误扳回一球,但就在天津球员庆祝完进球往中圈走时,双方球员在北京队半场发生了口角,球员们一拥而上,就连场边的替补球员也跑到出事地点,眼看冲突就将上演,还好主裁判给天津门将1号李根出示了一张黄牌控制住了局面.

    随着比赛的进行,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第62分钟,被替换下场的天津球员梁杰在替补席上因言语上对裁判不敬,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这也是天津队吃到了第一张红牌。第74分钟,北京队将比分扩大为2-1,张稀哲接队友传球轻松破门。第80分钟,天津球员马磊磊因为一次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两张红牌非但没能控制住局面,反而带来了更大的冲突。补时第1分钟,天津队14号球员因为踩踏对手被裁判红牌罚下,下半场连吃三张红牌,此时天津队员情绪已经频临失控,14号不服判罚甚至推搡当值裁判,天津队所有球员都走回到自己的替补席,欲以罢赛抗议。但天津队教练员此时还比较清醒,将队员劝回到场上,但此时天津队已经无心恋战,终场前耿欣自摆乌龙,被罚下三人的天津队从而1-3告负惨遭淘汰。

    然而,主裁判何志彪吹响终场哨后,本场比赛最为荒谬的一幕才真正上演。天津队门将李根因为不满判罚上前找何志彪理论,另一名天津球员郝腾蛟则冲过安保人员的防线满场追打主裁判何志彪,后者无奈躲避,再被追了近150米后,何志彪摔倒在地,随后他爬起来冲出了场外得以脱身,而追他的郝腾蛟也被安保人员控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