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热身赛-C罗亮相皇马1-0胜 本泽马处子球绝杀
www.wforum.com | 2009-07-20 22:54:2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今夏斥巨资重组球队的皇家马德里,迎来了新赛季前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爱尔兰球队沙姆洛克流浪。天价先生C罗首发亮相打了上半场,下半时范德法特与本泽马两度击中横梁,终场前本泽马反击破门,皇马1-0小胜取得开门红。

    两队历史上从未有过正式比赛的对阵纪录,不过都柏林球迷倒是能观赏到C罗的皇马处子秀。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和卡卡等参加了联合会杯的国脚们仍在度假,范尼与罗本因伤缺阵,身陷转会漩涡的亨特拉尔没有随队来到都柏林。

    开场第1分钟,伊瓜因中路强行突破到禁区右侧,但小角度勉强打门直接打飞。第5分钟,C罗横敲古蒂,后者推传到左侧,马塞洛插上拿球内切,起右脚大力抽射被对手门将墨菲双拳击出。古蒂随后中路调度分球,C罗右翼插上得球低平球扫传门前,伊瓜因接应右脚扫射同样被门将没收。

    第10分钟,主队的奥康纳突破马塞洛防守后内切,禁区右侧图斯和远角将将偏出,十分惊险。1分钟后,古蒂中场横传,C罗禁区弧内在两名后卫夹击下起脚抽射稍稍打偏。第12分钟,奥康纳又从迪亚拉脚下断球,但起左脚远射直接打偏。

    第18分钟,劳尔右路挑传给远端埋伏的C罗,葡萄牙人头球摆渡,伊瓜因跟上左脚凌空弹射被后卫封出。第19分钟,C罗突破被对手放倒,他的大力任意球轰门力量不足,皮球弹地后飞出远端底线外。第24分钟,C罗右路突破后横传古蒂,后者左脚拉弧线打门,高出门楣外。

    第 30分钟,迪亚拉与古蒂配合后分球,劳尔禁区内头球勉强一蹭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劳尔禁区前推传右翼,C罗脚后跟磕球过人内切后被后卫挡下,伊瓜因接球后直接推射也被后卫封出。第33分钟,古蒂护球中被对手放倒,C罗助跑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第37分钟,古蒂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梅策尔德后点伸头一蹭顶偏。第41分钟,C罗右路一脚斜传塞给禁区内插上的劳尔,皇马队长低射被后卫铲出底线。半场,两队0-0战平。

    中场休息过后,本泽马替下劳尔,内格雷多换下C罗,帕雷霍、范德法特、海因策、德伦特、萨尔加多与加雷也替补出场。第50分钟,本泽马与队友配合后分到禁区左侧,范德法特身体滑倒的状况下将球直接打向远角,偏出。

    第54分钟,本泽马中路分球,范德法特调整一下后弧顶前左脚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2分钟后,迪亚拉中场断球左脚送直塞,本泽马背身停球后顺势转身,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再度击中门楣弹出。

    第69分钟,布奇尔反击中几乎形成单刀,但他禁区外大力远射偏出。第73分钟,萨尔加多右路传中,禁区内帕雷霍倒地铲传,范德法特侧身凌空打倒勾,门将精彩地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78分钟,德伦特左路斜传却直接飞向球门,倒很有威胁。第84分钟,本泽马反击中禁区右侧踩球过人,一脚低射偏出远角。第86分钟,海因策后场长传,本泽马插上禁区内停球内切,面对门将停顿一下后起脚低射入网,1-0。第89分钟,本泽马大力抽射击中右侧边网。

    皇家马德里(4-4-2):杜德克/米格尔-托雷斯(46'萨尔加多)、佩佩(46'加雷)、梅策尔德(46'海因策)、马塞洛(46'德伦特)/C罗(46'内格雷多)、拉萨纳-迪亚拉、加戈(46'帕雷霍)、古蒂/劳尔(46'本泽马)、伊瓜因(46'范德法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