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热身赛-妖童破门欧文再进球 曼联2-0迎2连胜
www.wforum.com | 2009-07-20 22:52:1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曼联亚洲行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吉隆坡的武吉加里尔球场展开,结果曼联2比0击败马来西亚精英联队。第11分钟,马切达为红魔首开纪录;第13分钟,欧文再下一城锦上添花。

    在曼联亚洲行的首场比赛中,曼联凭借欧文的绝杀3比2险胜马来西亚精英联队。原本红魔的下一站将赴印尼,但是由于印尼雅加达利斯·卡尔顿酒店发生恐怖爆炸案,曼联处于安全考虑取消了行程,决定在吉隆坡和马来西亚精英联队再战一场。

    今天曼联在锋线上派出了欧文和小将马切达搭档首发,中场方面,吉格斯和托西奇两翼齐飞,弗莱彻和卡里克则坐镇中路。后卫线上,埃文斯和布朗搭档中卫,加里·内维尔和法比奥镇守两边,门将是福斯特。

    也许是上一场的险胜为曼联敲响了警钟,本场比赛开始后,曼联球员踢得非常认真。第3分钟,加里·内维尔的传中就制造出了威胁,可惜队友的包抄慢了半步。第11分钟,法比奥左路分球,马切达随后敲到了右侧远点,跟上的弗莱彻传中到门前,马切达在小禁区线附近面对空门轻松得手,曼联1比0取得领先。

    第13分钟,托西奇左路传中,马来西亚精英联队后卫解围失误,欧文禁区内捡漏射门命中,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欧文连续两场热身赛都有进球入账,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第32分钟,托西奇左路传中,欧文高难度射门几乎梅开二度,可惜球打在门柱上弹出,曼联错过打入第三球的机会。半场结束时,曼联两球暂时领先马来西亚精英联队。

    易边再战,曼联换下福斯特,库斯萨克把守城门。第51分钟,弗莱彻中场长传,可惜马切达处于越位的位置上。第53分钟,欧文接应直传后形成突破,可惜对方门将出击将球解围。第58分钟,曼联用埃弗拉换下了法比奥。一分钟后,马切达突入禁区摔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61分钟,曼联用纳尼、奥谢、贝尔巴托夫、费迪南德和换下了托西奇、加里·内维尔、欧文和埃文斯。第67分钟,曼联又用鲁尼换下马切达。第69分钟,费迪南德后场精准长传,对方后卫铲球失误,鲁尼突入禁区射门稍稍打偏。第69分钟,曼联用斯科尔斯、吉布森和安德森换下吉格斯、卡里克和弗莱彻。

    第70分钟,吉布森禁区中路的抢射打在后卫腿上弹出底线。随后纳尼角球传中,鲁尼的头球攻门划门而出。第72分钟,奥谢分球,吉布森切入禁区左侧的传中被门将没收。第73分钟,纳尼挑球过人后传中,贝尔巴托夫的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门将得到。第75分钟,吉布森中路分球,斯科尔斯大力远射被后卫封堵,鲁尼随后在禁区左翼的低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81分钟,奥谢在右侧禁区内传中,安德森中路包抄射门稍稍打偏。第85分钟,奥谢在右路传中,鲁尼的包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9分钟,马来西亚精英联队也有机会,但是莫西米恩的射门稍稍偏出远角。一分钟后,库斯萨克又一次神勇扑救化解了险情。第93分钟,鲁尼头球回点,斯科尔斯的凌空抽射稍稍打高。最终,曼联2比0击败马来西亚精英联队。(Ben)

    曼联阵容(4-4-2):12号福斯特(46分钟,29号库斯萨克)/2号加里·内维尔(61分钟,22号奥谢)、6号布朗、23号埃文斯(61分钟,5号费迪南德)、20号法比奥(58分钟,3号埃弗拉)/11号吉格斯(69分钟,18号斯科尔斯)、24号弗莱彻(69分钟,8号安德森)、16号卡里克(69分钟,28号吉布森)、14号托西奇(61分钟,17号纳尼)/41号马切达(67分钟,10号鲁尼)、7号欧文(61分钟,9号贝尔巴托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