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巴甲-罗纳尔多传射丢点球 科林蒂安2-1险胜
www.wforum.com | 2009-07-20 00:34:36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罗纳尔多状态如日中天 众队友顶礼膜拜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在巴西甲级联赛第12轮的一场交锋中,克里蒂安客场2比1击败克鲁塞罗。罗纳尔多在第22分钟助攻若尔豪·恩里克首开纪录,随后他还制造了一粒点球,可惜随后亲自主罚被扑出。第76分钟,罗纳尔多将功补过打入致胜球。在最近四轮比赛中,罗纳尔多已经打入6球,而“外星人”复出之后的总入球数则达到了17个。

    科林蒂安上轮获得胜利,不过他们之前九个客场无一胜绩,这让人感到担忧。克鲁塞罗刚刚在解放者杯决赛中铩羽而归,状态和士气都比较低迷。第9分钟,尤西莱在右路和莫拉伊斯配合后分球,若尔豪·恩里克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法比奥扑出底线。第18分钟,杜杜的射门被费利佩化险为夷。两分钟之后,克莱伯突入禁区,但是他的射门被克里斯蒂安拦截。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罗纳尔多在左路得球后晃过一名后卫防守,随后30米斜长传送到危险区域,跟上的若尔豪·恩里克趟过对方门将法比奥,随后左脚推射空门命中,科林蒂安1比0客场领先克鲁塞罗。

    第 28分钟,恩里克突入禁区左翼,面对出击的门将法比奥,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分给了位置更好的罗纳尔多。多纳尔多距离球门11米右脚射门,克鲁塞罗后卫莱昂纳多·席尔瓦在门线前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将莱昂纳多·席尔瓦红牌罚下。随后罗纳尔多亲自操刀主罚,但是他的假动作没有骗过法比奥,随后的射门被其奋力扑出。第36分钟,法布里希奥的传中质量很高,可惜包抄球员慢了半步。半场结束时,科林蒂安一球领先于克鲁塞罗。

    易边再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第46分钟,迪奥戈利用速度在右路形成突破,但是在小禁区内没有包抄球员跟进。第53分钟,埃利亚斯禁区外尝试远射,可惜打偏。一分钟后,罗纳尔多传中,球被法比奥没收。第55分钟,克莱伯的射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约西莱分球给若尔豪·恩里克,但法比奥做出关键拦截。

    第 62分钟,科林蒂安用贾德森换下莫拉伊斯。一分钟后,里贝罗的传中制造险情,但是克莱伯浪费了机会。第69分钟,安德雷·桑托斯送出直传,罗纳尔多的射门又被法比奥挡下。一分钟后,科林蒂安又用马塞利尼奥换下进球功臣若尔豪·恩里克。第71分钟,法布里希奥远射被费利佩挡下。随后里贝罗尝试头球攻门,费利佩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尤西莱中路突破,他切入禁区右侧后传中,罗纳尔多距离球门12米右脚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科林蒂安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科林蒂安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马尔齐尼奥换下埃利亚斯。

    第84分钟,齐卡奥在禁区内放倒了克莱伯,主裁判也判给克鲁塞罗一个点球。随后克莱伯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比分被扳成1比2。此后的比赛,科林蒂安顶住了克鲁塞罗疯狂的反扑,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取得宝贵的客场胜利。

    科林蒂安出场阵容:1号费利佩/33号迪奥戈、18号迭戈、3号齐卡奥、27号安德雷·桑托斯/8号约西莱、7号埃利亚斯(79分钟,15号马尔齐尼奥)、 6号克里斯蒂安/11号莫拉伊斯(62分钟,26号贾德森)、9号罗纳尔多、23号若尔豪·恩里克(70分钟,17号马塞利尼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