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男篮三战立陶宛获首胜 王治郅21分小将爆发
www.wforum.com | 2009-07-20 00:30:26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上20点整,中国男篮同由年轻球员组成的立陶宛男篮二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正式开战,此前两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全部以较低的分差输给对手,这场比赛将是他们最后证明自己并且避免被对手横扫的机会。最终中国男篮85-76击败对手,终于赢得了今年夏天同立陶宛热身赛的第一场同时也是唯一一场胜利。

    王治郅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孙悦得到6分。王磊12分,胡雪峰8分5次抢断,周鹏10分,苏伟11分8个篮板。

    孙悦开局三分中的 中国男篮首节落后2分

    孙悦的一记令人有些意外的三分球正式拉开两队的抢分序幕。此后巴格拉斯卡斯快攻得手为立陶宛男篮命中第一球。王治郅随后压哨跳投中的,中国男篮开局5-2领先,此后立陶宛接连强攻内线渐渐占据上风,塞布提斯两罚一中后立陶宛11-10再度反超。临近节末中国男篮凭借苏伟接连冲击篮下曾经再次取得领先优势,不过立陶宛最后一次进攻中成功上篮得手,中国男篮18-20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中国掀20-2进攻狂潮 王治郅连砍7分控盘

    第二节周鹏率先杀入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中国男篮将比分追平,而这不过是中国男篮发起进攻狂潮的开端而已。此后苏伟篮下暴扣得手又上篮成功,周鹏和杜锋也分别飙中三分球,凭借着一波12-0的进攻狂潮,中国男篮完成反超并且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之后王治郅两罚一中又在二次进攻中篮下补篮得手,此后他继续发飙再中两球,主队已经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节末胡雪峰跳投得手,中国男篮44-32领先12分结束上半场。

    孙悦三分后再度沉寂 中国男篮气势处下风

    下半场立陶宛先中一球,不过王治郅和孙悦接连三分中的,中国男篮50-36控制比赛局面。此后立陶宛连砍5分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王治郅完成打三分再为中国解除危机。之后立陶宛气势上仍旧占据上风,双方分差再次被迫近到个位数,虽然最后时刻陈江华接连依靠罚球取分,不过马苏提斯的压哨三分球仍然令立陶宛57-63只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中国男篮替补发威 终获对立陶宛首胜

    第四节苏伟率先内线强攻得手,之后两队几次进攻未果,苏伟和李晓旭接连四罚不中之后李晓旭终于罚中两球,中国男篮67-57又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之后李晓旭再进一球,王磊命中三分球,双方分差扩大到了15分。之后胡雪峰和王磊接连罚球得手,中国男篮76-60基本锁定胜局。最终中国男篮85-76击败对手,赢得了双方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