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姚明下周将接受手术 最乐观估计或可三月复出
www.wforum.com | 2009-07-17 00:15:4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姚明官网报道,姚明经过和火箭高层间的磋商后已经决定,他将在下周接受手术。若情况乐观,姚明有望在明年三月重返球场。尽管姚明本人此前曾表达过不希望手术的意见,但形势不人强,为了能够回归球场姚明要是选择以手术的方式来治疗自己的脚伤。

    据透露姚明的手术恢复期将长达八个月,为了能够让他不完全缺席下赛季的比赛,火箭队方面更希望说明姚明接受手术建议,从而为球队冲击季后赛排位作出贡献。之所以不选择保守疗法,而坚持手术是因为即便那样恢复时间也将达到三个月,而且治标不治本的方法难以真正消除姚明的伤势。一旦没有明显好转再做手术的话,下个赛季便彻底报废了。正是从这个出发点来看,无论是姚之队还是火箭方面都更倾向于通过手术的方式令姚明的脚伤彻底痊愈,达到一劳永逸的目的。

    据悉介时为姚明主刀的,可能是火箭的前队医克兰顿。但另有其他版本称为姚明主刀的另有其人,克兰顿只参与手术而却不为其主刀。无论是哪位专家来为姚明主刀,以当前的形势来看手术都已到了迫在眉睫的关头。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姚明接受手术的好处要远远的高于保守疗法。虽然或许缺席下赛季的代价显得过于昂贵,但只有一个真正百分百的姚明才能够带领火箭达成巅峰。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