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男篮惨遭立陶宛惊天逆转 中国77-82遗憾败北
www.wforum.com | 2009-07-16 02:08:19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上19点30分,中国男篮同立陶宛二队的第一场热身赛正式开战。最终中国男篮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对手拖入加时赛,以77-82不敌对手输掉了同对手的首场热身赛。

    李晓旭16分7篮板,王治郅和刘炜分别贡献14分,王磊10分,孙悦0分5篮板5封盖。

    王磊首节狂飙8分 中国靠奇兵控制局面

    李晓旭两罚一中正式揭开了比赛的序幕,此后立陶宛进攻未果,王治郅飙中三分球,中国男篮开局4-0领先。立陶宛内线球员此后命中一球,不过刘炜随即快攻得手,孙悦也助攻李晓旭篮下再添两分入账,中国男篮打出了8-2的华丽开局,此后立陶宛连中三球将双方比分追成8-8平。关键时刻王磊挺身而出,他一上场就在三分线外出手令中国再度取得领先优势。之后之后他突破得手又成功完成了打三分,带领中国男篮打出一波强势进攻高潮,主队最终以19-10领先9分结束第一节。

    中国男篮趁势追击 孙悦节末连送火锅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王仕鹏率先抛投中的,李晓旭紧随其后也上篮得手,中国男篮24-12领先12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塞布提斯快攻得手扳回两分,周鹏两罚一中给予回击。立陶宛并未因此斗志消沉,他们接连攻进两球后双方分差又被迫近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老将再度建功,胡雪峰突破得手后王治郅外线命中三分球,中国男篮进一步将双方分差拉开,立陶宛的努力完全付诸东流。之后中国男篮继续将双方分差拉大,立陶宛显得毫无应对之策,两队分差几次被拉开到了在国际比赛中足以被判定死刑的16分。节末孙悦接连送出封盖,中国男篮40-25领先15分结束上半场,完全控制了比赛战局。

    孙悦封盖再建功 中国男篮摆脱危机

    下半场开始塞布提斯率先突破造成王治郅犯规两罚全中,不过李晓旭也很快篮下攻进一球还以颜色。此后王仕鹏命中三分,中国男篮45-29又将分差扩大到了16 分。王仕鹏此后快攻再中一球,中国男篮继续将分差拉大,比赛几乎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不过立陶宛并未放弃希望,他们之后接连通过快攻得到6分又将比分迫近到了35-47。塞布提斯完成打三分,双方分差被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孙悦封盖对手成功,刘炜三分中的,中国再度稳住局面。节末苏伟篮下强攻得手,中国男篮59-46领先13分进入最后一节。

    中国半分钟被追5分 李晓旭离场男篮痛失好局

    第四节立陶宛开局连中两球,59-50只领先9分的中国男篮被迫暂停。卡尼提斯命中三分球后安尼斯莫夫两罚一中,双方分差只有5分。关键时刻李晓旭两罚全中稳住局面,但安妮斯莫夫连罚带投将比分迫近到57-61只差4分。紧要关头又是李晓旭强攻得手为中国男篮打开局面,但立陶宛紧追不舍,中国男篮在比赛还有 2分钟时只领先3分局面依然不够明朗。立陶宛又中一球后两队分差只差1分。紧要关头李晓旭篮下强攻完成打三分,但此后立陶宛命中三分又跳投得手奇迹般的将比分扳平,李晓旭5犯离场,比赛70-70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立陶宛率先命中两球,刘炜两罚一中拿下中国男篮加时第一分,而之后王仕鹏也只有两罚一中,中国男篮72-76仍然落后对手4分。此后立陶宛再度控制了比赛局面,中国男篮大势已去,最终以77-82不敌对手,输掉了同对手的首场热身赛比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