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盘点豪门球衣上的“中国风”
www.wforum.com | 2009-07-16 02:01:4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3年,刚加入皇马的贝克汉姆展示自己的中文号码球衣

2009年6月30日,巴西球星卡卡正式亮相西班牙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卡卡身着新东家球衣拍摄个人写真,其中一款为中文球衣。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14分,葡萄牙球星C罗正式亮相于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在C罗身披新东家球衣拍摄个人写真时,还特意有准备了一款中文版球衣。

03年7月,皇马巨星劳尔接受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专为其定做的中文球衣。

意甲劲旅尤文图斯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向千里之外的中国球迷致敬。在当地时间5月22日的训练场上,斑马军团的球员们集体穿上了一种特别的训练服,这套明黄色的队服背后都工工整整的印上了巨星们的中文名字,队长的背后由“DEL PIERO”换成了“皮耶罗”;铁人背后的“Nedved”也一夜变成了“内德维德”,作为中国球迷的我们看到这些字符,倍感亲切。

齐祖展示中文球衣。

    近日,葡萄牙球星C罗正式亮相于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这宣告他正式成为皇马一员。在C罗身披新东家球衣拍摄个人写真时,有多款外文球衣,其中就包括中文版球衣。和卡卡一样,皇马俱乐部也是为C罗准备了这么一套特别的球衣。银河战舰为了日后能更好的开拓东方市场,特别是进军中国市场,才特别为今夏签约的世界级巨星们量身定做了这套的外文版球衣。

    不过,这并不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这样别有用心的“讨好”东方球迷,早在2003年贝克汉姆加盟时,银河战舰就曾在“中国行”时,为队内的三大巨星—齐达内、劳尔和刚刚加盟的小贝,量身定做了中文版球衣,并借助来中国参赛大秀了一把。此外,像07年7月利物浦赴香港比赛时,红军队长杰拉德也是展示了自己的中文版利物浦球衣。

    而在意甲球队方面,尤文和国米两家豪门也是先后展示了自己的中文版球衣。在2005年,为答谢中国球迷多年厚爱,国际米兰将士曾身披中文球衣亮相意甲。尤文则是在今年5月,为感谢中央电视台转播意甲联赛20周年,尤文图斯俱乐部专门设计了这样一套中文版训练服,并在维诺沃基地备战联赛的训练课上,全体球员身穿这套“中国制造”的特别队服完成了当然的训练。豪门球衣上已经挂起了不可阻挡的“中国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