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姚明正式收购上海男篮 未透露股权转让金额
www.wforum.com | 2009-07-16 01:55:1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上,根据上海卫视体育台报道,姚明背后的经营团队姚之队已经和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正式达成协议,双方在今天晚上成功签约了股权转让合同。在之后的几个月当中,双方将开始展开一系列的专业评估工作,并且确认将所有股权最终全部交付给姚明手中,至此姚明正式成为了他昔日老东家上海男篮的老板。双方并没有透露最终的股权转让金额具体数目。

    在一个月前就有传闻表示姚明将要收购他的昔日东家上海男篮,而如今姚明收购一事终于成为现实,姚明也从昔日的打工仔变成如今的球队老板。俱乐部的改制工作已经早已开始进行,俱乐部三大股东上海文广传媒,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和上海机场集团对于此事也已经进行了确认,他们最终都要确保将所拥有的股份交付给姚明手中。此外在评估工作中双方要确保在新赛季开始前上海男篮能够成功取得CBA联赛的通行证,上海俱乐部将随后向篮协提交股份转让的申请。

     “双方已经正式签署了股份转让的框架协议。这意味着上海俱乐部股份转让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上海东方俱乐部的总经理张争鸣表示,“现在已经正式展开了东方俱乐部的改制工作。”

    姚明和他背后的经营团队姚之队实际上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和上海男篮的接触,自从2002年姚明进入NBA后,球队的战绩迅速滑落,门票和上座率屡屡创造历史新低,虽然上海男篮处于中国大陆地区经济最发达的上海,但是球队糟糕的管理方式和低劣的管理能力仍旧让人对他们的前途无法看高一线,被人视为中国版的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快船,这也是辽宁西洋集团在查出上海男篮资金运用不当后于今年春天提前终止双方赞助合同的重要原因。而姚明的加盟则在各个方面对于上海男篮都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这可能会让上海男篮低迷的球市重新升温,让人们开始更关注这支上海男篮的前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