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曼联官方宣布引援结束 欧文接班C罗穿7号球衣
www.wforum.com | 2009-07-14 00:22:1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弗格森宣布欧文接过7号

    在C罗离开曼联之后,全世界都在猜测究竟谁是C罗的接班人,同时也增加了另一个悬念,谁将是曼联的新一任7号。曼联主帅弗格森最终宣布了答案,C罗留下的7号球衣属于免费加盟的前利物浦射手迈克尔·欧文,弗爵爷还就此宣布曼联今夏引援结束。

    对于曼联这支球队来说,7号是个最特殊的号码,是这支球队灵魂的传承,比足球圈一贯的核心号码10号更令人敬仰,这个号码曾经的主人们都是红魔史上伟大的球员,贝克汉姆、坎通纳等人都曾穿过这件球衣,而曼联用死敌球员穿7号并非第一次,1993年红魔首夺英超冠军时,就是从宿敌利兹联签下了法国球星坎通纳,并赋予他7号球衣,其后坎通纳被老特拉福德球迷奉为“国王”。在最近20年,曼联的7号分别属于英格兰队长布莱恩•罗布森,坎通纳,贝克汉姆和之前的C罗,个个都是球队核心,为球队夺取过无数荣誉。

    在宣布了欧文将在新赛季穿7号之后,弗格森说:“这标志着我们这个夏天的成功,到现在为止一切猜想也都结束,让我们忘记掉那些胡思乱想吧,我们的转会结束了。”在送走了特维斯和C罗之后,弗格森依旧对于自己的队伍表示出足够的自信。如果弗格森的话不是烟雾弹,那么除去欧文外,曼联今年夏天的其他新球员就将只有巴伦西亚和奥贝坦两位边锋,一共三人加盟。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前英格兰金童对于自己是“玻璃人”问题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伤病令他苦闷,同时还承认自己的确比其他球员受伤更多,不过近年来已经有所好转,“毫无疑问我在职业生涯之中受伤不少,你可以说我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但那不代表什么。”欧文在天空体育上说,“我参加了比赛,过去两年分别有33和32场,但我们没有参加欧洲比赛,我们在杯赛走得也不远,只有38场联赛比赛,因此你可以说我的纪录并不算差。”

    “在那之前的两年,我受伤了,但那跟容易受伤没什么关系。如果有人飞铲你的脚,你的跖骨怎么可能不骨折,顶级球员遭遇跖骨骨折的案例非常多。当时我很愚蠢,我尝试尽快回归,以参加世界杯。我的脚刚刚拆掉石膏和其他保护装置,而我的肌肉还不足以支持关节,尤其是膝盖的激烈运动。现在我只有29岁,但我踢了超过500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这足以说明了一切。这些东西让我信心十足,相信我并不是一个玻璃人。”

    曼联收获了新7号,还在这个夏天收获了大笔资金,红魔从现在看起来一个赢家,而在没有大牌球员的加盟下,欧文能否延续曼联的7号传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