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英超曝近年最大性丑闻 至少六球星疑染艾滋病
www.wforum.com | 2009-07-12 22:50:59  文汇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超爆出6年来最大一起性丑闻,来自3间俱乐部的最少6名英超球星被怀疑感染艾滋病。报道指,他们均曾分别与一名足球“追星女”发生过多次性关系,该女日前证实患上艾滋病,但不清楚确实感染时间。据报6名球员获悉后,前晚已赶往接受艾滋病毒测试,正等待化验结果。

    在球圈甚至整个体坛,运动员感染艾滋病就等同要与职业生涯告别,对于几经辛苦才登上顶级联赛的球员而言,这是最不希望的结果。消息透露,6名球星仍未敢将事件告知家人,以免他们担心。

    来自3俱乐部 性关系维持数月

    消息称:“他们都忧心忡忡,因为只有他们最明白这意味什么……他们身上就像绑了计时炸弹,假如真的中招,其职业生涯几乎肯定『玩完』。”由于法律所限,报道未提及6名球星的身份,只表示他们来自3家俱乐部。

    英国《星期日人民报》报道,该名“追星女”是通过活跃足球界的男友认识多名球星。有一段时间“追星女”与男友分手,期间不停周旋于这6名球星之间,并分别与他们发生不止一次性关系,为期达数月。

    遭男友传染 “追星女”想自杀

    其后“追星女”与男友复合,却惊觉对方带有艾滋病毒。她上月也证实对艾滋病毒呈阳性反应,随即通知包括6名球星在内的性伴侣。消息称:“该女不清楚她与他们发生性关系时,是否已受到感染。她不知道怎样面对可能将病毒传给他人这个事实,已烦恼得几乎想自杀。”

    这次是英超近6年来最严重的性丑闻。2003年9月,一名17岁英国少女报称遭8名英超球员轮奸。虽然经过3个多月调查后,检方最终以缺乏证据证明少女非情愿与他们发生性关系为由,决定不起诉这批球星,但事件堪称英超史上最黑暗、最污秽的一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