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湖人高管证实孙悦将被裁 遭弃因未履行义务
www.wforum.com | 2009-07-12 22:46:55  橘郡纪事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橘郡纪事报》消息,湖人总经理助理罗尼-莱斯特已经证实,孙悦将会在新赛季遭到裁员。

    2006年的探花秀亚当-莫里森在最近两场夏季联赛里表现火爆,而罗尼-莱斯特目前恰恰正在拉斯维加斯考察球员,更甚者说,他主要就是为了观摩湖人队中目前的边缘球员,其中莫里森是首要考察对象,而湖人的新秀秦纳穆鲁-埃罗努也是考察的对象之一。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一再表示,球队新赛季阵容最多只能容纳13人(其中包括奥多姆),这也意味着莫里森和孙悦之间只能有一人留队,不过凭借最近两场夏季联赛中的耀眼表现,莫里森显然将会赢得这场PK,除非他被交易,否则莫里森将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湖人。

    莫里森留队意味着孙悦将会遭遇裁员?莱斯特对这个观点表示认同。由于孙悦今夏将会代表国家队参加亚锦赛,他将再次错过夏季联赛,这样一来他很难赢得湖人高管的心。

    莱斯特表示孙悦并没有履行一位湖人球员应尽的义务,大圣在上赛季时因伤错过了所有的训练营,这也让他很难再留在球队的名单中,“现在看起来孙悦将会成为那个出局的人。”莱斯特在最后说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