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靠娇容美体征服体坛的女星们
www.wforum.com | 2009-07-10 22:48:53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娃

    NBA马刺队法国后卫球星托尼-帕克的美丽娇妻伊娃迅速走红,除了沾了老公的光,更是因为她在美剧《绝望主妇》中的超高人气。

克劳奇女友

    英格兰中锋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西身高1.75米,是著名模特,这位金发碧眼佳人拥有30D的火爆身材。

谢莉尔

    英国“高声歌唱女孩”乐队的主要成员谢莉尔娇美面容一直深深牵动着狗仔队的目光。嫁给了英国国脚阿什利-科尔,不知伤了多少迷恋她的人的心。虽然丈夫嫖妓丑闻不断,宠幸的还是不知比自己丑几千倍的歪瓜裂枣,但谢莉尔一直给科尔机会,几度将即将崩溃的婚姻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男人帮》(FHM)网站日前公布2009年度“全球最性感女人”排行榜前十名。去年排名第七位的英国流行歌手兼电视明星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荣登榜首。能够得到如此贤妻良母的绝世美人,科尔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

莉玛

    NBA灰熊队后卫球员贾里奇在NBA混迹多年,名声平平,其貌不扬,但却艳福不浅,能找到巴西超模莉玛做老婆,不知令多少人唏嘘不已。虽然莉玛的脸蛋说不上惊艳,但是她无可挑剔的身材令她成为国际模特界响当当的大红人。

莎娃

    莎拉波娃与库娃到底谁更漂亮,恐怕这是一场无休止的争吵战争,但莎娃与库娃的最大不同就是,她拥有出色的球技,曾经做过网坛一姐。如今的她已经成了体育圈和时尚圈结合的领军人物。名也出了,钱也赚了,可谓名利双收,也许剩下的就是莎娃的终身大事了,到底哪位公子哥能俘获这位网坛玉女的心呢。

贝嫂

    辣妹维多利亚和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已经令人艳羡的走过了十年的幸福婚姻路程,近日,二人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二次浪漫度蜜月。辣妹维多利亚一直是以时尚达人身份在公众面前亮相。能够俘获“万人迷”的心,并服服帖帖“跟随”十年,辣妹要没有“金刚钻”,也难以揽下这瓷器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