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新科状元:和科比单挑我必胜 布泽尔将加盟公牛
www.wforum.com | 2009-07-10 00:04:1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美国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在昨天09年的状元秀布莱克- 格里芬出席了关于他的游戏新闻发布会,这位不久后被洛杉矶快船签约的状元秀被选为了EA SPORTS最新游戏《NCAA 2010 LIVE》的代言人。新闻发布会上格里芬的言谈显现出足够的成熟和自信,他甚至认为自己和洛杉矶现在最伟大的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对一单挑可以击败对手,以下是主要采访内容:

    记者:嘿,格里芬,我们聊一些和以前不一样的事情吧,说说你最喜欢的三个女星是谁?

    格里芬:恩……梅甘-福克斯,然后,我想象,哈利-贝瑞,我喜欢她,第三个就是杰西卡-贝尔。没错,就是她们三个了。

    记者:既然今天是一个关于游戏的新闻发布会,那么你能够告诉我们你小时候第一个玩的电视游戏是什么么?

    格里芬:大金刚。(当年在全球范围非常流行的以超级玛丽的主角马里奥和叫金刚的大猩猩为主角的动作类游戏)

    记者:篮球对于你来说是工作,那么它对于你还意味着什么呢?

    格里芬:篮球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让我坚信我必须要努力训练,不断的付出,这样我才能够获得回报。

    记者:选秀大会被选中之后你的生活发生了什么改变?

    格里芬:我还没有真正的去参加比赛,不过我已经去了很多地方,认识了很多人,但是我知道这些都不是关键,打球才是我最重要的事情。

    记者: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可以有一天的时间去变成另外一个人,那么你最希望去变成谁呢?

    格里芬:沙奎尔-奥尼尔。

    记者:如果和科比单挑七个回合的话,那么你觉得谁能够赢得最终的胜利?

    格里芬:我(大笑)。我并不是不够尊重科比,不过我对自己始终充满着信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