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李玮峰让整个中超蒙羞!
www.wforum.com | 2009-07-09 00:17:06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7分也夺半程冠军?战备分析家们开始翻开积满尘土的中超皇历,扳着手指头如数家珍般“数半程历史”:05年大连夺冠 32分(还只13轮赛事)、06年鲁能33分、07年亚泰29分、08年陕西34分……鲁能4平1负,竟然鬼影上身般粘着国安不放,河南多次位居三甲,最终竟列次席,又说明了什么?为什么,国安不能在鲁能疲软之时趁机甩开对手,昂首阔步,高歌前进呢?这中超,到底怎么了?

    按照国安高层的说法,球队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排兵布阵”,说白了是李章洙的战术指挥失误,用人失察;鲁能呢?亚冠惨败之后,如丧家之犬,失魂落魄,竟然在大连、重庆、长沙、江苏、成都身上只得4分!“俺们要道歉”、“俺们要检讨”这已经成为鲁能俱乐部第N 次向球迷发出毫无诚意的口号了。别在说什么纸老虎了,别在埋怨图八、日科夫们已经老化,没有了周海滨,鲁能的贵族气质早已退化到只能在历史长河上可寻找了。

    像当年的深圳、陕西、亚泰,09中超另类的是河南。这家伙就像鬼子进村,悄悄的,兵不刃血,一剑封喉。事实上,河南没有最终登顶,让人扼腕。“脱衣门”没有打垮这支中原铁骑,或许中超已经进入一个布衣时代?可怕的是,直到现在,俺还不知道河南主帅名谁?门将姓甚?当然,贾秀全向记者询问为啥申花客场不赢球的原因,实在哪能算是一个并不搞笑的冷笑话。

    这个时候,俺们并没有看到中国足协。除了“果断”、“从重从快”处罚一些违规,没有人能够说得上中国足协那些大大小小的官员们在干什么、想什么、做了些什么。一个农村集贸市场,你只负责用竹杆儿搭起帐篷,安排两名保洁工收集垃圾,每天只是坐在办公室里喝茶看报纸,然后就是收税。这个市场,最终会毁于混乱,无序。

    只有李玮峰在战斗!两天前,K联赛战罢第14轮,水原1:0击败城南一和。虽然这只是该队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虽然进球是曾经的“老中超”堤亚哥。但中国球员李玮峰却已经是15天内第5次首发并打满全场,下半场甚至被对手撞的头破血流却拒绝下场,依然在战斗,并有一个带球长达80米的长途奔袭,最终赢得本场MVP头衔!

    精神,意志,品质。俺只能这么说,李玮峰一个人,独力击败了整个中超!俺不知道,坐在包厢里爽着空调“ 视察”中超的高洪波作何感想,如果吕征、苑维玮们令他失望的话,他是否为自己的曾经的不屑感到一丝的忏悔。李玮峰就像一名孤独的斗士,在黑暗中独自舔着伤口,屏着呼吸,圆睁双眼虎视着对手,随时准备给予致命一击。中超,不,整个中国足球,最缺的,或许就是这种战斗的精神、顽强的意志,和高贵的气质了。

    俺们总是强调技术,总是好高骛远的今天要学习巴西,明天看上西班牙,然后还有美国、意大利、荷兰法国土耳其,惟独放弃自己身上仅存的一丝真正的品质。当义和团高举着大刀长茅前仆后赴的冲向马克芯重机枪、冲向坚船利炮的时候,你的嘲笑便显得无比的苍白和猥琐。精神不是唯一的,有时候甚至不是最主要的。但在“物质”极其馈乏的背景之下,如果连精神也丧失了,你还有什么呢?

    国安以27分毫不脸红的争了个“半程冠军”,是精神缺失;鲁能5战弱旅,仅豪取4分,更是精神的缺失;申花客场不知赢球的滋味,更惶论精神!整个中超,便是一只没有精神、没有意志、没有品质的病大猫,你有什么资格嘲笑精神?

    K联赛拼抢的激烈程度,远在中超之上。而李玮峰能够独力抗争,流尽最后一滴血,堪称中超的先生!堪称中国足球的先生!不要找借口了,中超们,你们的精神,早已在李玮峰面前被戳了个大窟窿。中超,已在咆哮的李玮峰面前,露出了真正的、可耻的丑陋,和无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