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火箭瞒天阴谋败露,幕后三黑手废掉姚明?
www.wforum.com | 2009-07-09 00:15:4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打开各大门户网站,头条新闻都是围绕姚明,不是关于他何时回归国家队,不是关于他的转会动态,而是一条牵动亿万人心的消息,姚明因为伤病严重,很可能缺席下个赛季的全部82场常规赛。今天不是愚人节,既然几大网站都有类似的新闻出现,看来一切都是真的。首先对姚明送上祝福,为那些关心姚明的球迷送上祝福,这则消息真的是太震撼了。

  姚明倒在季后赛半决赛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当时的情况并不是想象的这么糟糕,在很多人看来小小的骨裂休息一段时间便可以好转,可谁能想到过了这么长时间不短没有好转,反而还有了恶化的趋势,人们不禁要问,当时的消息是否准确,火箭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现在很多人把矛头指向了姚明,指向了队医,然而这一切都是谁的主意?

  火箭上下应该很乱,上个赛季的崛起让许多的球迷看到了希望,新的赛季谁都希望火箭可以做的更好,于是在门票销售开始前,火箭不希望看到,不希望听到什么消息阻挡了球迷的热情,于是姚明受伤严重的消息一直遭到了封锁。说白了,姚明只是火箭的一枚棋子,任凭球队摆布,此时的火箭需要姚明的存在将下赛季的门票卖光,可一旦下个赛季小巨人无法上场呢?球迷是骂火箭还是骂不能出场的姚明呢?

  纸里包不住火,消息还是不胫而走,因为时间距离下赛季越来越近,火箭也知道瞒不住了,那么关心姚明的球迷想问,姚明到底伤成了什么情况,到底有没有准确的消息?我们究竟还能不能看到下赛季完好的小巨人呢?这些疑问拷问火箭高层,拷问火箭的每一位球员,假如姚明不能参加比赛,火箭拿什么进入季后赛,拿什么说冲击总冠军,一切都是空谈,别忘记了伤病名单中还是麦蒂。

  姚明看来是真的伤了,前几天关于续约的话题看来都是虚假的,火箭不过是给外人一种样子,实际上他们最清楚现在姚明的情况,我们不想多说什么,只能试图寻找背后是谁毒害了姚明,是谁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首先要是姚明的身高与体重,我想以他的身材参加这样的必死啊本身就是一件遭罪的事情,姚明能伤的地方基本都伤了,我们看到了他坚强的一面,可是脆弱的身体让人不得不感到头疼,感到恐慌,黄种人的体质原本就不如欧美人,况且如此巨大的身高,确实让姚明受伤的概率更大。

  其次要说的是NBA联盟高密度的赛程,常规赛82场对决,一周平均接近3场的大运动量对抗,不用说姚明,即使其他的队员也有很多吃不消的,斯特恩看到了钞票,可看不到医院中那些受伤的背影。多少英雄豪杰饮恨,当球迷称呼他们为玻璃人的时候,是否想过联盟在背后的“推波助澜”呢?

  最后要说的是姚明身边的教练,看看姚明出场时间,以及跑动中气喘吁吁的神情,该下场的时候不让下场,不该上场的时候姚明还在场上,这样的安排到底是满足教练虚荣的内心还是什么?我只看到了姚明越发的疲惫,距离崩溃越来越近,如果范甘迪,阿德尔曼能够合理的使用姚明,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那么恐怕姚明不至于现在这样。正是姚明自身体质,联盟高密度的安排以及教练不合理的使用一同毒害了姚明。

  面对事实,我们只能再次送上祝福,但愿小巨人能够尽快的回到赛场,如果火箭真的为了卖票而隐瞒事实的话,他们距离被遗弃还会遥远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