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科比魔术师现身MJ追悼会 缅怀歌王博爱的一生
www.wforum.com | 2009-07-07 23:57:58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点,迈克尔-杰克逊葬礼暨悼念仪式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举行。玛丽亚-凯莉、莱昂纳尔-里奇、史摩奇-罗宾逊、波姬-小丝等各界明星齐聚一堂,为一代“流行音乐之王”送别。湖人传奇巨星埃尔文-约翰逊以及新科“总决赛MVP”科比-布莱恩特也以嘉宾身份参加了追悼会。

    科比与“魔术师”身着深色西装,一起登台发言,两人神情凝重,带着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深深缅怀,对其短暂而又传奇的一生进行了精炼的概括。

    科比表示:“迈克尔是真正的人道主义大师,他所付出的爱心甚至远远超过了他在流行乐坛所取得的成就。迈克尔同时还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所记载的参与慈善事业最多的艺人。也正是因为他长期以来的付出,迈克尔-杰克逊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魔术师”则盛赞迈克尔-杰克逊对非洲裔美国人的鼓舞,并感谢他在音乐电视中对种族平等、环境保护以及世界和平精神的宣扬,并称其为“史上最伟大的艺人”。

    追悼会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无论是嘉宾还是歌迷均神情凝重。伴随着群星演绎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许多歌迷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失声痛哭,许多嘉宾在发言和演唱时也因过于悲痛而导致声音哽咽。曾经无数次沉浸在喧嚣、热烈气氛之中的斯台普斯也因“流行音乐之王”的离去而显得无比悲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