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姚明被曝2000万买上海男篮 KO朱骏成母队老板
www.wforum.com | 2009-07-07 00:16:31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刚刚遭遇伤病危机的姚明又一次成为了焦点人物,前一分钟还在病房里等待治疗的他很可能马上就要西装革履走进写字楼,开始适应他新的老板身份——昨天从上海滩传来消息,姚明秘密运作注资自己母队上海男篮一事已进入最后阶段,投入资金约为2000万人民币,这支名为“大鲨鱼”的CBA球队即将迎来一位牛气冲天的“海贼王”。

    姚明能入主上海男篮实非易事,此前坊间风传中超上海申花老板朱骏亦有兴趣收购上海队。据上海滩同行介绍,凭借自身的良好形象,姚明最终在和朱骏的PK大战中后发制人,将对方KO,成为自小为之征战的母队的新老板,一切可谓冥冥中自有天意。

    PK朱骏

    姚明胜在人气

    姚明母队——上海东方男篮(“大鲨鱼”)的困局已经由来已久。早在去年7月,“大鲨鱼”就因为2000万注册资金不到位,险些从CBA联赛中消失。今年1月中旬,“大鲨鱼”赞助商西洋集团决定撤资,让这支老牌CBA球队再度陷入无钱可拿的境地。

    去年7月上海男篮遭遇困境时,上海媒体和球迷“姚明回来当老板”的呼声一片。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姚明那时并没有出手。今年4月,当上海男篮再度陷入绝境时,以玩足球著称的申花老板朱骏,一度也产生了蹚“大鲨鱼”这个浑水的想法。当时,财大气粗的朱骏一定想用一定资金占有上海男篮俱乐部50%的股份。不过,朱骏横跨足球和篮球的狂想,被上海男篮俱乐部董事会最终否决。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当时更戏称,如果朱骏投资篮球,到时候他要求去打CBA,那么没有人吃得消他。

    重建辉煌

    搭救昔日冠军

    赞助商西洋集团撤资、“游戏大王”朱骏忽悠一圈走人,“断奶”后的上海男篮举步维艰,这个昔日CBA总冠军队伍已沦落到队员只能领取1500元基本工资的地步,不少在体育局没编制的小队员甚至过起了“零工资”的日子。

    与去年一样的困境,让上海篮球界再次想起了姚明。就在前几天篮管中心召开的联赛工作会议上,上海男篮就提出了股权转让的申请。一位内部人士当时就透露,陷入危机的上海男篮有望很快走出低谷,这个肯救“大鲨鱼”于水火之中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姚明!昨天,上海方面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姚明投资“大鲨鱼”一事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所有具体事务均由“姚之队”具体在操作。由于还有一些程序需要走,双方将在近日正式对外公布此事。在去年同期上海各界呼吁姚明收购母队整整一年后,姚明入主“大鲨鱼”才几成定局,而他也将成为CBA联赛中一名最特殊的老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