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C罗披9号正式亮相皇马 8万球迷出席创造历史
www.wforum.com | 2009-07-07 00:11:45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009年7月7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C罗正式亮相,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得主在伯纳乌接受近8万球迷的欢呼,他将身迪斯蒂法诺和罗纳尔多等传奇巨星留下的“9号”征战新赛季的西甲联赛。

    C 罗在马德里人气天下无敌,据皇马推测会有7万人来到伯纳乌为白衣军新9号的首次亮相欢呼喝彩,而在球场看台正式开放30分钟前,就有大约2万名忠实球迷涌到了门外等待,甚至包括一些嚷嚷着自己是非洲人的粉丝:“1996年开始我就是个马德里主义者,我爱皇马,我爱克里斯蒂亚诺。”

     大门开启后一个小时,伯纳乌就涌入了7万多名球迷,俱乐部不得不关闭大门限制人流,进不了球场的球迷只能在场外的B柱前观看大屏幕直播。随后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了C罗的身影,球迷一阵聒噪。来自西班牙埃菲通讯社统计,伯纳乌当晚涌入了超过8万名球迷,这个数字打破了当年马拉多纳从巴塞罗那加盟那不勒斯队时7万5000名球迷出席亮相仪式的世界纪录。

     当晚,还有400多名记者在现场报道盛况,这一数字与卡卡亮相仪式差不多持平,其中巴西媒体少了一些,但葡萄牙媒体几乎倾巢而出。现场播放了葡萄牙摇滚歌手的歌曲以及著名的《今夜无人入眠》。

    迪斯蒂法诺与尤西比奥两位传奇球星将作为亮相仪式的嘉宾出场,而在他们之后步入仪式现场的是弗洛伦蒂诺,对这位签下无数巨星的明星主席,球迷们也有节奏地高呼他的名字。

    弗洛伦蒂诺上台致词,他首先感谢了球迷的巨大热情与支持:“今晚发生的一切是空前的,你们的追随反映了这支新皇马纯粹的品质,感谢你们分享见证这份自豪与梦想的延续。”

    随后C罗也正式亮相,伴随着他出现的,还有9号战袍,曾经背后印着罗纳尔多的球衣,如今换成了“C.Ronaldo”。C罗披着球衣亮相,弗洛伦蒂诺向着他笑容可掬地宣布:“欢迎来到伯纳乌,欢迎来到皇马。”后者给予主席一个大大的熊抱。

    C 罗则首次以皇马球员身份正式与球迷见面并致词:“晚上好,我只想说,我告诉我的朋友们,我希望能保持平常心态,不过我真的是非常高兴能站在这里。对我而言,我实现了童年时代的梦想,那就是在皇马踢球。我没想到球场会像这样拥挤不堪,这真是让人印象深刻。非常感谢你们,我希望你们一起跟着我喊,我数到三之后,Hala Madrid。一、二、三,Hala Madrid(加油皇马)!”

     在球迷的欢呼声中,C罗绕着伯纳乌“走秀”,一边鼓掌一边接受球迷的喝彩。回到场中央,C罗大秀球技,颠球、顶球、无所不秀,并在皇马的冠军奖台前竖起右手大拇指,又招来镁光灯一片闪烁。

     据皇马官方的说法,共有7万5千人来到伯纳乌为C罗亮相捧场,这个数据已经追平了1984年那不勒斯追捧球王马拉多纳的亮相仪式的观众人数,自然也远超此前一周前卡卡的数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