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英媒曝曼联已签下欧文 通过体检即官方宣布
www.wforum.com | 2009-07-02 21:09:25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续失去了C罗和特维斯两大攻击手,而本泽马和比利亚又投向了皇马和巴萨的怀抱,这让弗格森成了热锅上的蚂蚁,虽说引进了边锋瓦伦西亚,但厄瓜多尔人能否取代C罗还是个未知数。为了暂缓锋线危机,弗格森瞄准了已成自由身的前利物浦金童欧文,英国媒体称双方已经草签合同,只要欧文再通过体检,那他就将正式披上红魔战袍。

    自从2005年夏天加盟纽卡斯尔以来,欧文就一直与伤病为伴,4个赛季下来只收获26个进球。上赛季欧文在喜鹊军团出场28次打进8球,而且他还佩戴着队长袖标,但由于球队不想再给他提供12万镑的周薪,再者球队因成绩不佳而降入英冠,因此欧文决定不再跟球队续约。

    昔日的名气再加上是自由身,这让不少英超球队都对欧文兴致勃勃,埃弗顿、阿斯顿维拉和布莱克本都希望得到这位昔日的金童,而失去两大射手的曼联半路插手后,这些球队自然只能靠边站。根据《泰晤士报》和《太阳报》的报道,欧文已经同意了曼联提出的合同,他的周薪将从12万镑骤降到5万镑,英国媒体称,只要欧文通过曼联安排的体检,那他马上就能成为弗格森手下正式的一员。

    《泰晤士报》还表示,其实这次弗格森引进欧文并非是病急乱投医,也不是为了打击死敌利物浦。其实2005年时老爵爷就想从皇马引进欧文,但当时球队中已经有了范尼和鲁尼两大中锋,而且曼联的出价也达不到皇马的要求,因此后来他才将欧文让给了纽卡斯尔。不想4年后,欧文竟然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出现在转会市场,而这时曼联又急需在前锋线上补血,因此双方的这次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

    《泰晤士报》认为,在正式签约曼联后,只要欧文能够表现出较强的状态,那他就有可能取代贝巴的位置,从而跟鲁尼组成双前锋的搭档,保加利亚人上赛季的表现让曼联球迷非常失望,因此下赛季弗格森不可能再给他太多的耐心,而只要欧文和鲁尼搭档锋线,那势必会引起卡佩罗的极大兴趣,意大利老帅甚至可能将这两人的组合移植到国家队当中,届时告别国家队一年多的欧文将有望重返三狮军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