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皇马官方宣布签约本泽马 3500万得第三位巨星
www.wforum.com | 2009-07-01 23:37:46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法国当地时间1日晚间),里昂和皇马通过各自俱乐部官网共同宣布,双方已经就本泽马的转会达成共识。里昂官网透露,本泽马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根据附加条款,皇马支付的总金额最高可能追加到4100万欧元。本泽马成为今年夏天继卡卡、C-罗后加盟皇马的第三位天皇巨星,也是皇马引进的第四位新援。

    皇马官网表示:“皇家马德里和里昂就卡里姆-本泽马的转会达成协议。这笔交易将会在球员通过转会例行体检之后生效。21岁的法国前锋将和皇家马德里签约6个赛季。”

    里昂官网则透露了更多的细节:“里昂俱乐部宣布和皇家马德里就前锋卡里姆-本泽马的转会达成共识,本泽马的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根据后期表现,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最高可追加至4100万欧元。几天前,本泽马告诉主席米歇尔-奥拉斯希望转会的想法。球员本人希望把握住皇家马德里报价的这次机会,成为他们宏伟计划的一员,能够和最好的球星并肩作战。”

    里昂在这份声明中表示:“俱乐部接受了卡里姆-本泽马的请求,而转会谈判结果让各方都感到满意。里昂俱乐部希望卡里姆-本泽马未来能够在皇家马德里取得成功……”

    现年21岁的本泽马,出自里昂青训系统,自2005年1月跻身里昂一线队之后,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目前他已经成为欧洲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迄今为止,这位法国前锋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2次总计9793分钟。其间,本泽马打进62球送出28次助攻,平均每158分钟就能打进一球。自2007年3月28日首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后,本泽马已代表高卢雄鸡出场24次打进6球。

    在弗洛伦蒂诺重返伯纳乌球场之后,皇马先后斥重金引进卡卡(6500万欧元)、C-罗(9400万欧元)、阿尔比奥尔(1500万欧元),再加上本泽马,皇马已经在转会市场中掷出2.09亿欧元。新赛季,卡卡、C-罗和本泽马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注定会让整个欧洲为之震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