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姚明伤势远远超过想象 下赛季报销非最糟状况
www.wforum.com | 2009-06-30 02:30:43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告危的可能不仅是下赛季的比赛,更有可能是姚明的整个职业生涯

    北京时间6月30日,根据雅虎体育报道,姚明的左脚伤势又出现了新情况,而这次的严重程度远远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根据一位NBA总经理透露,姚明的伤势如今已经情况非常严重,他甚至可能缺席下赛季的绝大多数比赛乃至直接提前报销下个赛季,而这似乎还并非最糟糕的状况。如果照最坏的结果来看,姚明或许会提前结束他的运动生涯。

    根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维纳罗斯基表示,姚明如今的伤势如今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的关注对象,NBA一位执行官透露姚明在下个赛季就算不缺席82场比赛,也注定会缺席大部分的比赛,而且情况可能会比现在看起来更加糟糕。“听起来就算姚明下赛季不缺席82场比赛,他也会缺席大部分的比赛。”这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而且火箭知道情况可能会变得比想的更加糟糕。”

    从一些NBA总经理和几名医生那里得到的消息则更加令人恐怖,姚明的左脚伤势甚至可能根本已经无法痊愈了。一位NBA总经理表示:“事实让火箭知道,情况已经非常严重了。”

    据称火箭曾经私下表示姚明可能下个赛季都无法重新回到赛场,而几位与姚明关系不错的联盟内部人士和医生也表示姚明的左脚现在在治疗上非常的麻烦。去年的手术中姚明的左脚被植入了几根钉子,经过一个夏天之后姚明并没有恢复,而这次姚明的伤势没有痊愈反而加重也再次为火箭蒙上了巨大的阴影。

    对于这件事情,火箭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现在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而火箭的发言人则表示一直到姚明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测试之前,他们将不会对此事发表正式声明。

    莫雷非常清楚如果姚明继续打球,那么他的下肢最终彻底报销不过是迟早的事情,姚明的脚和脚踝已经无法承受身高226公分的他在场上的移动,在近四个赛季姚明接连出现重大伤病并进行手术之后,姚明大概已经到了即将崩溃的边缘。过四个赛季的前三个赛季里姚明总共缺战了86场比赛,而上个赛季姚明季后赛受伤之前一共只缺席了5场比赛,似乎形势已经变得明朗。不过现在看来似乎这不过是类似回光返照的表现而已。

    一直到上周火箭官方表示姚明脚伤没有得到妥善治疗之前,我们都无法知道事情的情况。在上周选秀大会上莫雷就非常希望获得更高的选秀顺位,从而挑选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而在最新的传闻当中火箭更是为了卢比奥愿意付出肖恩-巴蒂尔和阿隆-布鲁克斯,如果不是球队内部出现了问题,那么他们为什么要选择进行这样的交易呢?

    现在火箭将面临巨大难题,他们要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抛售还是等着他巨大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另外火箭会不会将阿泰斯特继续留在球队,或者继续为了明年夏天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呢?为什么球队不能够现在开始变得年轻化呢?姚明下赛季完全可以选择跳出自己的合同,但是因为严重受伤,现在他未必会再做出这样的选择了。

    火箭如今的局面已经变得非常难堪,而姚明和麦蒂不再是一个错误的球队基石组合,而是一个完全已经崩溃的球队基石组合。火箭需要知道的事情是,他们可能已经无法再追赶洛杉矶湖人,甚至需要重新开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