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啦啦队是美国最危险女子运动 可残废或丧生
www.wforum.com | 2009-06-30 02:08:13  图说海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27日报道 最新报告指出,啦啦队安全维护计划已促使近年来的严重伤害减少,但啦啦队显然还是比其他运动危险,造成较多的严重和致命伤害。

    美国世界日报引述LifeScience.com报道,教堂山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全国重大运动伤害研究中心,26日公布第26届年度报告,显示2007-2008学年大学和高中运动对男女学生造成的重大伤害数据。该报告把重大伤害定义为:运动期间造成的任何严重或致命伤害。

    2007-08学年的啦啦队伤害略为下降。该研究作者穆勒说:“进展很缓慢,但人们愈来愈重视啦啦队安全,希望持续收集的各种啦啦队伤害数据将显示安全措施有效降低伤害。”

    研究人员长期以来一直知道啦啦队是一项危险运动,但啦啦队受伤纪录直到最近才比较完整。去年记录系统的更新资料显示,1982年到2007年间,有103名女性高中运动员残废、重伤或丧生,其中67人是啦啦队队员。第二危险的运动是体操,有九人重伤或残废;田径赛则为第三危险,造成七人重伤或残废。

    1982 年秋天到2008年春天的26年期最新数据显示,高中和大学运动直接造成1116起重大伤害,分别为高中905起和大学211起。高中运动和152起致命伤害、379起非致命伤害和374起严重伤害有关;大学运动则造成22起致命伤害、63起非致命伤害和126起严重伤害。啦啦队导致的伤害在高中和大学女生运动重大伤害中,各占65.2%和70.5%。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