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队友曝阿泰为私欲逼麦蒂走人 麦胖形象令人作呕
www.wforum.com | 2009-06-29 00:57: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9日,根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在上赛季几乎没有获得任何表现机会的休斯敦火箭新秀乔伊-多西为了新赛季更多的上场时间现在依然每天来到丰田中心坚持训练,他的状态有了很大提升。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多西也透露了自己好友罗恩-阿泰斯特的最近的情况,表示阿泰斯特希望获得一份12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并曝料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阿泰斯特的矛盾已经积怨很深无法和解。最后多西也大胆预测麦蒂将会在未来不久被火箭扫地出门。

    首先多西表达了对于火箭今年选秀大会上接连购买三名第二轮新秀的看法,除了鲁尔之外,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选秀大会中挑选的杰梅因-泰勒和查斯-巴丁格实际上都是多西在NCAA打球时候非常熟悉的球员。“我知道泰勒,他非常的强壮,他的突破上篮非常厉害,但是我觉得他还需要提高自己跳投时候的命中率。”多西表示,“巴丁格也是得分后卫,我实在不明白球队管理层为什么会选择那么多的得分后卫,我们不是已经有沃恩-韦弗了么?我觉得韦弗的天赋比那两个新秀更出色,也赞成火箭留下韦弗。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以后,肯定有很多球队愿意为韦弗开出合同,让我们到时候看看火箭会怎么应对吧。”

    另外多西谈了自己好友阿泰斯特的一些情况。“我赞成球队同阿泰斯特进行续约。”多西表示,“不过据我所了解,阿泰斯特向火箭的开价是一份年薪12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在记者询问到多西阿泰斯特是否可以从联盟其他球队那里获得如此高的薪水的时候,多西明确的做出否定的回答。“上帝啊,当然不可能了。”此后多西拒绝回答了关于火箭是否会交易阿隆-布鲁克斯的问题。

    最后多西谈到了关于阿泰斯特和麦蒂的内幕,当多西被问到你觉得阿泰斯特和麦蒂是否可以共同出战的时候,多西表示这种情况不可能存在,阿泰斯特实际上非常讨厌麦蒂。“我不得不承认,阿泰斯特非常不喜欢麦蒂。”多西表示,“我不看好他们两个人能够并肩作战,不过我觉得火箭最后会选择留下阿泰斯特,而麦蒂有可能成为离开球队的那一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