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姚明探访全美名医治脚伤 麦蒂交易计划恐受阻
www.wforum.com | 2009-06-27 00:47:48  休斯敦纪事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27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贾斯蒂斯撰文--姚明的脚伤未愈让我心烦意乱,老板亚历山大难道又要迎来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总经理莫雷非常精明能干,阿德尔曼能力也相当出色,火箭有一套令人羡慕的阵容,似乎已经拥有了一切成功的因素。到底是哪里出了毛病,无尽的伤病在困扰着他们,难道就不能有一个完全健康的赛季吗?

    这些问题已经问过无数遍,从3月直到6月。很糟糕,火箭的休赛期刚开始就要听到这些让人失望的消息。之前姚明还告诉火箭他的疼痛感正在消失,他认为骨裂已经完全治愈,但经过检查才发现,这一切都是假象,在休养2个月之后,骨裂依然如故。

    在决定下一步计划之前,姚明将会拜访全美的名医,但说实话,如果姚明继续报销下去,火箭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也许你对姚明的表现并没有什么印象,也许你认为火箭能轻松找到一位场均19分9篮板的中锋,也许你认为火箭能找到在攻守两端取代姚明的家伙。事实上姚明是火箭毫无争议的代表,他非常棒,风趣,形象健康,聪明,也是一位很出色的队友。

    是的,也许你质疑他的耐用度,在过去4个赛季中,他有3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我们可以解释之前的任何伤病,但这一次真的麻烦大了,大个子的骨裂总是让人心神不宁。

    火箭原本已经计划好在姚明的率领下继续前进,他们已经打算在下赛季尽量减少姚明的出场时间。寻找替补中锋已经成为了总经理莫雷的头号任务,但却没有人能取代姚明的天赋。火箭能为其他人准备好替身,但却无法找到下一个姚明。

    现在我们该好好想想应该怎么办,姚明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就要一直受到伤病的限制?姚明的伤病将会影响到麦蒂的交易吗?他似乎已经脱离了火箭的轨道,火箭之前已经把重心转移到姚明&阿泰的组合上。

    现在莫雷还会交易麦蒂吗?火箭能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赢得第一轮。当没有姚明的时候,他们必须打出完美的状态,但如果外线射手手感不在,火箭会被揍得屁滚尿流。

    火箭希望为姚明创造更自由的空间,为什么不交易来小斯为姚明分忧?火箭完全能打出更好的成绩,因为他们配得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