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皇马官方宣布与C罗签约6年 身价8000万创纪录
www.wforum.com | 2009-06-27 00:46:2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皇马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该队正式与C-罗纳尔多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约,合同将于7月1日生效。与此同时,曼联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C罗完成转会,并证实转会费为8000万英镑。

    皇马官网在声明中表示,皇家马德里和曼联已经就C罗转会签署了最后协议,该协议将在7月1日起生效。未来6个赛季,球员将为皇马效力。7月6日,俱乐部将为C罗在伯纳乌球场举行欢迎仪式。

曼联官网截图

    曼联俱乐部在官网中则说:“周五晚,皇家马德里和曼联就C罗的转会完成最后协议后,C罗离开的相关事宜已经完成。6月11日,俱乐部接到来自西甲皇马俱乐部对C罗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的报价。当时他正在度假,不过C罗将接受新东家的召唤回来,在7月1日完成这笔交易。对此,曼联将不再对此事做进一步评论。”

    根据先前媒体报道,成功转会皇马的C罗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但由于葡萄牙人要求得到自己肖像权收入的55%,并按照得到25%的收益递增,所以,C罗的周薪最高将可能达到接近55.7万英镑。

    至于C罗的球衣号码也基本确定,他将在9号和10号之间做出选择,这俩个号码曾经是罗纳尔多和菲戈的,C罗选择其一的任何一个,都能展现自己的巨星身份,但拿着世界第一薪水的C罗,今后在球场上的压力自然也小不了。

    而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C罗将在7月26日在主场伯纳乌出战“和平杯”,上演处子秀,为成千上万名期待他的皇马球迷一展球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