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李娜横扫法网败将晋级32强 第三轮PK彭帅杀手
www.wforum.com | 2009-06-25 22:23:26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消息,200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7号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赛会19号种子李娜状态火热,直落两盘以6-4和6-2战胜法网手下败将、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强势晋级女单32强。第三轮中李娜将火拼赛会11号种子、波兰小将A-拉德万斯卡。拉德万斯卡在稍早前结束的比赛中淘汰了中国的另一位金花彭帅,让中国金花在温网上演德比战的愿望成空。

    李娜走出年初的伤病困扰后,成绩趋于稳定,世界排名已跃升至第18位。赛季至今李娜已斩获两项WTA巡回赛赛事亚军,其中在温网开始前的伯明翰草地赛上,李娜更是在其职业生涯中首次战胜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06年温网李娜曾一路力克库兹涅佐娃、瓦伊迪索娃等强手,成为中国球员中首位闯入温网八强的选手。李娜与加沃尔索娃在今年法网第三轮相遇,当时李娜直落两盘战胜白俄罗斯选手,挺进16强。

    比赛开始后,李娜没能利用对手一发成功率极低的时机率先破发,反被加沃尔索娃在第2局中率先实现破发。随着加沃尔索娃发球质量的提升,李娜在对手发球局中占不到丝毫便宜,很快以0-3落后。第4局李娜终于保发成功,并在第5局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成功破发,一举挽回被破发劣势。此后李娜又连得6 分,不仅强势保发,还在第7局中再破对手发球局,反以4-3领先。随后双方各保发球局,李娜在盘末发球局中再次直落四分,从而在第一盘中以6-4反败为胜。

    第二盘比赛,李娜在第3局抓住对手失误数上升的机会,率先实现破发。第5局中,李娜曾以40-0领先,对手连扳三球,却没能阻止李娜再次破发得手,李娜以4-1领先。第6局李娜挽回一个破发点,让对手的破发愿望成空。虽然李娜在第7 局浪费了一个赛点的机会,不过她随即保住盘末发球局,以6-2赢得第二盘,轻松得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32强。

    随着彭帅的出局,李娜成为温网女单赛场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