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真正的斗牛勇士--红色的魔鬼
www.wforum.com | 2009-06-19 00:57:3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7-2008英超联赛赛季胜利结束后,全世界的关注热点都转到了一个人的身上,此人就是曼联队的核心球员-C罗纳尔多。

    为了得到他,皇马俱乐部无所不用其极,据可靠消息透露,为了营造舆论声势,皇马至少动用了500万欧元用于西班牙及英国舆论媒体的策反宣传,一会是C罗已获批准转会,一会是C罗表态愿往皇马,一会是奴隶制,总而言之,皇马为了得到这位世界顶级球员可谓是煞费苦心,用尽一切方法,直到新一轮联赛即将开始之时,仍不忘做最后的努力,甚至使出了最另球员恶心的一招,如果不加盟,就将之告上法庭索取巨额赔偿。

    而作为曼联俱乐部,则一直对于C罗转会的消息是低调处理,对于每天层出不穷的小道消息,曼联采取的策略是不予回应,而正是由于曼联俱乐部的沉默态度,使得皇马一直以为自己处于上风地位,这头西班牙最富有的牛要斗一斗曼联这个英超的红色魔鬼,众所周知的西班牙斗牛闻名世界,西班牙的斗牛文化引领着一众钟情于西班牙情结的足球狂热份子,得到C罗,就等于得到欧洲足坛霸主的地位。

    然而,作为一名有着多年执教经验的球队主帅-弗格森,又怎会不知道其中之厉害,但老谋深算的弗格森对于这头已经红了眼的西班牙皇牛,则采用了一招中国军事战略--敌动我不动、避实就虚、运动作战,敌动我不动--皇马一直制造C罗的转会消息,不断制造不利于曼联球迷的流言蜚语,而弗格森则一直保持低调处理,甚至不予作答。避实就虚--面对不断出现的流言蜚语,弗格森则密电C罗让其远赴美国度假不必回队参训,甚至不必参加南非的拉练比赛。运动作战--在转会市场关闭期一步步临近之时,弗格森依旧没有任何购买球员的转会举动,而是不断转卖曼联阵中的一些边缘球员,C罗则突然宣称脚踝受伤三个月内不能上场比赛,使得皇马在整个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关注度一直倾心于C罗的转会,而对于购买其他位置球员则没有任何举动,整个夏天,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是失败的,至今为止,他们还没有得到一位堪称世界一流的球员,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皇马在今年夏季转会将一事无成,他们不得不以去年的阵容再迎战今年更为艰苦的赛程,今年霸欧洲足坛的梦想则成为空想一场。

    而曼联俱乐部在这场斗智斗勇的转会较量中,渐渐由暗转明,就在8月13日,英超联赛开赛前四天,曼联官方正式向媒体宣布:弗格森一直想得到的强力中锋-贝巴托夫将于8月15日正式加盟曼联俱乐部。保加利亚人的加盟,将使得曼联今年的卫冕冠军之路更加强悍,在过去的整整一个赛季,由于曼联缺少强力中锋,使得C罗的潜能发挥,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进球却是整个球队里最多,这是任何一个主教练不愿看到的,因为一旦失去这个球员,或者是这个球员受伤,将是对球队的毁灭性打击,而皇马俱乐部正是看到了曼联的这个弱点,以至于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得到C罗,当年的贝克汉姆为曼联创造了三冠辉煌,皇马买走贝克汉姆后,曼联经历了三年的低谷。07-08赛季的C罗光芒四射,皇马这头西班牙狂牛又寂寞难耐起来了,他们真的是想得到一个超级球员么?他们真正想得到的是曼联的实力低迷,缺乏竞争力。不难看出,当年皇马得到贝克汉姆后,皇马对于贝克汉姆的应用是不如其在英超联赛的举重若轻地位,而贝克汉姆的黄金期限也在皇马虚度了三年。假设C罗加盟皇马后,皇马对待他的使用问题依旧如此,真正想废掉C罗的人是皇马,而不是弗格森。

    曼联主帅弗格森曾经说过,一个最好的球队主教练,不仅仅需要的是足球技战术训练指导能力,更需要的是总揽全局的能力。也就是我们中国人常说的--运筹帷幄、决战于千里之外的能力,一个只懂得足球技战术训练指导的教练,只能是一个好的教练,但绝不是一个最好的球队主教练。

    斗牛这种古老的运动,一直被认为是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驾驭的赛事。皇马--这头西班牙最富有、最强悍的皇牛,曼联--这个英格兰最红最强的红色魔鬼,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斗牛对决,而最终的赢家就是我们真正的斗牛勇士--曼联,红色的魔鬼。

    2008-2009赛季即将开始,红魔曼联将以最佳的阵容出战欧洲足坛,卫冕欧洲足坛霸主地位的最高荣誉--欧洲足球联赛冠军杯,2008年8月17日的这一天,让我们在关注完中国奥运军团的精彩赛事后,继续关注着这支欧洲足坛最强的足球梦之队的表现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