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朝鲜出线见证中国足球的无耻
www.wforum.com | 2009-06-19 00:43:5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为一个老足球迷,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刚刚打开电脑,看到朝鲜队进入2010年世界杯了,我一下子愤怒了!

    这些年来,我们的球迷买了多少黄牛票?我们的企业赞助了足球多少钱?

    我们的职业联赛制造了多少百万富翁?我们的足球养肥了多少腐败的干部,教练,裁判?

    最后我们得到的是什么?耻辱而已!

    我很支持某位球迷的言论,虽然我不敢说:“中国足球,我日你大爷”。

    这么无耻的中国足球,中国足球人,谁愿意做他们的大爷?

    我们说十四亿中国人,难道不能找到11个踢球的,结果足协出来说,我们足球人才基数不够。

    朝鲜基数难道够了,这个连饭都吃不饱的国家,就人人都在踢足球呢?

    中国足球缺乏精神,正如整个民族都缺乏过去的一种精神一样,奋斗精神变成了忽悠和过日子。

   中国足球是整个民族最为丑陋的一面,比妓女,比房地产,比教育,比医疗更加丑陋不堪!

   回想1999年上海中朝之战,为了省钱,上海足协负责四国邀请赛接待的人员只给我们自己的国脚提供了免费的午餐,而四支参赛队里的朝鲜和伊拉克连中午饭都没吃,朝鲜的领队向酒店的经理乞讨了一点糖果,就靠这点糖果,他们把李伟锋领衔的后卫线捅穿了两次,而李伟锋因为吃得太饱了,居然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呕吐起来。

    我记得两个画面,一个是伊拉克人不舍得喝组委会提供的矿泉水,他们小心的把水包起来,然后带走。而国足却把喝了一半的矿泉水随意乱扔。

    另一个是朝鲜队击败中国之后,拿着一个老式的相机合影,而因为害怕淋雨,输了球的中国队的队员全部面带微笑,互相开着玩笑进了休息室!

   蒋介石在国民党的大会上就说了两个字:“廉耻”。

   很遗憾,国民党那些接收大员为了捞钱,已经不知道廉耻二字如何写了。

   于是他们永远的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中国的足球人也不知道廉耻,于是他们也注定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我们需要的是许放,王俊生那样能够埋头苦干的老一代足球人,我们不需要阎世铎,谢亚龙这样的官僚和猪头!

   一个谢亚龙,让中国足球倒退了十年。而一群官僚,让中国足球永远落后!

    我真心的祝贺朝鲜队取得了世界杯的参赛权,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

   我希望中国足球能靠自己进入世界杯,不要联合国一制裁,把朝鲜参加世界杯的名额制裁给了我们,这样的出线,我们不要。

    如果没有一个力挽狂澜式的人物出现,那么我建议各位球迷,中国足球如股市,有风险,关注需谨慎!

   2005到2009,全民族的耻辱,中国足球!

   结束语,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不承认中国足协和其麾下的国家队成员是我的同胞。我的脸我自己丢,不用他们来丢!感谢沙特队的敬业,4:1告诉我们,如果对手不放水,中国足球很业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