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总冠军戒指有孙悦女友的吗?
www.wforum.com | 2009-06-17 02:58: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男篮的绝对主力,只能坐在精美的板凳上

孙悦的漂亮女朋友古晨


    洛杉矶湖人队毫无悬念地拿下了西部冠军,进入了总决赛!

    喜欢科比、喜欢禅师、喜欢湖人的球迷朋友自然会希望科比能够带领湖人继续前进,直至登顶总冠军!创造湖人王朝、续写禅师的辉煌!

    孙悦,这位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后卫,自从到了湖人队后,几乎没有什么表现机会,上场时间少得可怜,他和阿联不同的是,阿联一度在主力首发的位置上停留了很长时间,孙悦却是没打过一次首发。粘在板凳上时间长了,偶尔到了垃圾时间上去几秒钟,就是这样短短的时间是根本没有办法发挥的,所以就造成了孙悦的场均数据统计很难看:孙悦上场10次,平均每场0.6分、0.2次助攻、0.1次抢断、0.1次封盖以及0.3次失误。这样的数据是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的,因为他没有足够的发挥的时间和空间。在中国国家队,孙悦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他控球、分球、得分样样不赖,有时还能打前锋的位置,他的身体比较灵活,速度快,位置感佳,但有时优点,到了NBA却不灵了,你速度快,大家都快,甚至比你更快;你灵活,人家比你更灵活,你身体瘦,人家比你壮,就没有冲击力和抗冲击力,所以孙悦的优点在NBA众星云集之下,他的闪光点也就逐渐黯淡了。中国球员闯荡NBA之路注定是充满了艰辛和坎坷的,只要能挺住,就会有希望。

    大家都知道,在2003年,中国队的巴特尔效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获得了NBA的总冠军,因此他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中国球员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虽然他上场时间不多,但还是作为马刺的一名球员,获此殊荣,他的夫人也获得了一条象征NBA最高荣誉的项链,虽然我们没有为他们获此殊荣感到骄傲,但我们都为他们感到高兴!

    今年的总决赛又再一次上演了湖人和魔术的大战,因为孙悦就在湖人队中,如果湖人队能够获得总冠军,孙悦理所当然会戴上那枚象征NBA最高荣誉的戒指!我又有些担心,孙悦的女友是不是得不到那条项链啊?据说孙悦的女朋友古晨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校花、2005齐鲁之星模特大赛的冠军。

    如果因为没结婚,就失去了这条项链,岂不是太可惜了,我想孙悦能不能利用这短短的最后时间,考虑一下先把婚结了,不然拿不到项链可就悔之晚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