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工体放噪音百余次应对京骂 球迷大骂警察泄愤
www.wforum.com | 2009-06-15 08:54:08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地缘关系以及近年来积累下来的恩怨,每次京津足球之间的对抗总能差出火花,今晚国安与泰达之间的比赛也不例外。尤其是现场五万多名北京球迷齐飚京骂,更是让场面极为壮观。不过,为了遏制这种不文明行为,工体采用了大喇叭制造噪音的方式来应对,整场比赛下来,看台上面的数十个音响响了至少100次,这让球迷和记者都大为不满。

    在这次中超京津大战赛前,由于天津外援马季奇(也是去年北京国安外援)的一番言论,已经开始让比赛有了火药味。再加上去年北京主场时,两队发生了激烈冲突,天津球迷在赛后遭遇了围堵,球迷之间的怨气至今尚未化解,这使得本场比赛就像个火药桶一点就着,比赛也因此吸引了大批球迷。

    当记者19:35来到现场时,除了为安全起见在客队球迷两边预留的座位外,整个工人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这样的场面在中超赛场上已经久违了,就算是在球市最火爆的济南,上座球迷也已经很久没有达到五万人了。而从比赛一开始,现场球迷就开始忙活起来,用京骂“问候”天津队是球迷们的“主要工作”。

    不过,骂声一响,球迷们很快就感觉了到了现场音响发出的怪声,只要球迷“京骂”的声音一起来,看台上面吊着的几十个音响就同时发出很大的噪音来压制球迷,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整场比赛下来,现场的音响设备至少响起了100次,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比赛的火爆程度。

    上半场球迷们对此反应还不是很激烈,到了下半场,由于裁判的几次判罚对国安不利,球迷们的情绪也开始激动起来,多次对这裁判或者天津球员开骂,于是现场怪声的响起次数也变得越来越频繁,有一段时间甚至到了一秒钟一次的频率。随着噪声次数的增加,球迷们骂声越大,情绪越来越激动,于是开始对着操作音响的工作人员撒气,大骂“傻×”,并大喊“关掉噪音”的口号,其声势之浩大一度超越了加油声。

    因为噪音的存在,现场的警察也成了被攻击的对象,有球迷隔着人群对警察大喊,“警察叔叔你让他们关掉噪音,不然我找他们去”,而在1区底层看台,甚至有球迷干脆朝着警察开骂,来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还有一些球迷因为实在无法忍受,于是大喊 “退票、退票”。不过,这些都没能阻止噪声的存在,只要是球迷喊声一起来,哪怕是有时候是加油声,现场音响发出的噪音就会紧随而来,火爆的京津之战就在这种氛围中结束了全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