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韩国男篮时隔7年终胜中国 媒体疯狂难以自制
www.wforum.com | 2009-06-12 04:16:35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在日本名古屋进行的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东亚区预选赛,由年轻队员组成的中国二队以62:72不敌韩国队。被中国男篮压制得喘息困难的韩国男篮战胜了中国队,在韩国那是相当的轰动,媒体疯狂、激动的心情难以自制,报道相当热烈,纷纷以《7年之后的再胜利》、《击破万里长城》、《许载教练世界首战告捷》为标题进行了滚动报道,家家都不会忘掉写上:韩国时隔7年再次击败中国。

    中国队比赛中暴露出了弱点,在第三节一度领先9分的局面下,最后被对手的3分球击败。中国队球员也连续失误,第四节罚篮8投中3,全场36罚仅19中,篮板球则以39:46输掉7个。

    韩国联合通讯社在报道中称,韩国终于压倒了中国。这是继2002年釜山亚运会决赛7年之后,韩国再次赢了中国。这篇文章中也提到了,中国参加本次比赛没有派出一线阵容,在NBA效力的姚明和易建联没有在队内,在国内的王治郅同样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对于本次参赛的中国队,韩联社的看法是,仍然是巨人军团,国家青年队出身的张凯、苏伟身高都达2米12。中国队平均身高也达到了2米02。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