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世预赛-特维斯失点球 阿根廷0-2客场3连败
www.wforum.com | 2009-06-11 03:58:16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5点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战火重燃,球王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国家队做客高原挑战厄瓜多尔,第27分钟特维斯罚丢点球,下半场阿约维远射破门,不久后帕拉西奥斯中路抢射得手,阿根廷0-2败北,世预赛客场三连败。

    两队历史上总共交手26次,阿根廷16胜7平3负占据上风。不过阿根廷却不擅高原作战,此前客场挑战玻利维亚曾以1-6的比分大败而归,因此今天的比赛对马拉多纳和他的球队来说并不轻松。梅西联袂特维斯搭档锋线,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加戈和古铁雷斯等人出任中场,萨内蒂与德米凯利斯、海因策等人镇守后防。目前阿根廷在南美区积分榜上以6胜4平3负的成绩位居第四。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梅西禁区前横桥特维斯,曼联前锋低射被门将用腿挡出。第10分钟,梅西前场精彩的突破后分球特维斯,可惜后者已经越位。1分钟后,特维斯前场断球转移左路,海因策助攻上前横传禁区,后点包抄的梅西却把球打偏错失良机。第23分钟,雷亚克斯突入禁区抽射高出。

    第27分钟,梅西直塞禁区,特维斯插上却被出击的门将绊倒,阿根廷获得点球机会,可惜特维斯的点球却被埃利萨加神勇扑出。第31分钟,瓦伦西亚远射偏出。第33分钟厄瓜多尔险些取得进球,卡塞罗禁区右侧起球,中路跟进的蒙特罗大门却鬼使神差的偏出。第41分钟,梅西甩开两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伤停补时阶段,门德斯外围远射偏出,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进行换人调整。第47分钟,阿约维任意球攻门被安杜哈尔扑出。第57分钟,阿根廷错失良机,埃利萨加扑球脱手,加戈的补射却打到趴在地上的埃利萨加身上。第61分钟,卡塞多突入禁区被海因策撞翻在地,不过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此时阿根廷的体力已经有些跟不上了,厄瓜多尔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63分钟,助攻上前的阿约维远射偏出。第66分钟,卡斯蒂略禁区前远射被安杜哈尔奋力扑出。

    第71分钟,阿根廷遭受打击,萨内蒂后场传球被断,阿约维禁区前得球后大力抽射右上角破门,1-0。10分钟后厄瓜多尔再下一城,德米凯利斯防守不力,替补出场的帕拉西奥斯禁区内抽射破门,2-0。第89分钟,替换加戈出场的贝隆任意球攻门没有跃过人墙,阿根廷仍然找不到有效的进攻办法。反倒是在伤停补时阶段瓦伦西亚远射击中立柱。最终厄瓜多尔主场2-0击败阿根廷。

    双方首发

    厄瓜多尔(442):1-埃利萨加/18-雷亚斯科、3-乌尔塔多、17-埃斯皮诺萨、15-阿约维/14-卡斯蒂略、8-门德斯、6-诺博阿、16-瓦伦西亚/10-卡塞多、9-特诺里奥

    阿根廷(442):1-安杜哈尔/8-萨内蒂、2-德米凯利斯、14-奥塔梅恩蒂、6-海因策/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5-加戈、13-巴塔利亚、17-古铁雷斯/10-梅西、11-特维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