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世预赛-英格兰6-0 鲁尼2球小贝100次首发
www.wforum.com | 2009-06-11 03:56:0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3:15,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再战一轮。身处第6小组的英格兰队坐镇主场温布利大球场6-0大胜弱旅安道尔队,继续排名小组第一。贝克汉姆第100次代表英格兰队首发出场,鲁尼和迪福在上下半场分别独中两元,兰帕德和克劳奇也各进一球。

    贝克汉姆100场首发

    本场之前,英格兰队6战全胜,而安道尔则6战皆墨,双方实力完全不在同一档次。不过卡佩罗并没有因为对手实力太弱而有轻敌思想,所有主力本场比赛全部系数上阵。
 
    具体阵容方面,贝克汉姆重回首发,这是他第100次为英格兰队首发出场,同时也是他在卡帅帐下的三狮军团首次首发,贝克汉姆在中场跟兰帕德搭档中路,这是卡佩罗的一次大胆创新。由于左路球员匮乏,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再次客串左前卫,而沃尔科特则担任右前卫。后防线上,特里跟莱斯科特扼守中路,格伦-约翰逊和阿什利-科尔分居左右两翼。锋线上,鲁尼继续首发,跟他搭档的则从上一场的赫斯基换成了克劳奇。门将则依然是格林。

    鲁尼独中两元

    本场比赛一共有57897名球迷到场观战。开场第2分钟,杰拉德直传,鲁尼停球直接转身切入禁区右脚搓出弧线球,但球被对方门将托出。1分钟后,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挡,鲁尼门前1米头球补射空门击中横梁!又过了1分钟,格伦-约翰逊45度角斜传后点,鲁尼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点入后角,1-0!

    随后英格兰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比赛基本在安道尔半场进行。第9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传到后点,克劳奇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杰拉德左路拿球内切在禁区线上远射被对方门将阿尔瓦雷斯扑出。

    第14分钟,英格兰队中路连续传球打出精妙配合,但是杰拉德突入禁区射门时脚底打滑。第19分钟,杰拉德中路连过两人远射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沃尔科特远射打偏。第24分钟,格伦-约翰逊内切直塞,鲁尼禁区内拿球转身左脚射门打偏。

    第26分钟,安道尔前锋席尔瓦头部受伤暂时离场接受治疗,英格兰随后利用人数优势取得了第二个进球。第28分钟,格伦-约翰逊直塞,沃尔科特前插底线回敲,兰帕德点球点轻松推射破门,2-0!第31分钟,沃尔科特远射打高。

    第32分钟,安道尔队完成了全场第一次射门,莫雷诺35米外左脚远射滑过门梁。第38分钟,兰帕德长传分边,格伦-约翰逊再次送出精准传中,鲁尼中路跟进垫射破网,3-0!2分钟后,贝克汉姆28米外直接任意球射门被阿尔瓦雷斯抱住。

    格伦-约翰森助攻帽子戏法

    中场休息,卡佩罗同时更换了两名球员,阿什利-扬替下了杰拉德、迪福则换下了鲁尼。第48分钟,格伦-约翰逊送出直传,迪福突入禁区趟过后卫推射远角滑门而过。第55分钟,阿什利-扬直塞,阿什利-科尔传中,迪福前点甩头攻门顶偏。

    第56分钟,阿什利-扬传中,克劳奇门前只差一步赶到落点。第58分钟,贝克汉姆挑传,克劳奇禁区内胸部停球直接半凌空扫射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贝克汉姆的传中滑过后门柱,莱斯科特差点蹭到皮球。

    第62分钟,兰帕德25米外左脚大力远射被阿尔瓦雷斯挡出,沃尔科特跟进推射却击中克劳奇。之后卡佩罗就用布里吉换下了阿什利-科尔。第66分钟,贝克汉姆开出角球,特里头球冲顶擦着立柱飞出。

     第69分钟,格伦-约翰森直塞,兰帕德分边,沃尔科特不停球横传,迪福门前3米推射被阿尔瓦雷斯神奇扑出。第72分钟,贝克汉姆快开角球,格伦-约翰森禁区内扣过对方后卫传中,迪福中路狮子甩头扩大比分,4-0!

     第74分钟,沃尔科特中路带球被绊倒,英格兰获得27米外任意球,贝克汉姆主罚直接射门,阿尔瓦雷斯扑球脱手,迪福跟进轻松补射梅开二度,5-0!

     英格兰进球后依然穷追猛打。第79分钟,英格兰中场断球,迪福带球长驱直入射门被挡形成助攻,对方后卫和门将在解围时同时犹豫,克劳奇门前长腿一伸将球捅进空门,6-0!

     比赛最后时刻,英格兰队不再追求扩大比分,最终三狮军团主场6-0狂胜对手,世预赛7连胜。

     英格兰首发(442):1-格林/2-格伦-约翰逊、5-莱斯科特、6-特里、3-阿什利-科尔(63'14-布里吉)/11-沃尔科特、7-贝克汉姆、8-兰帕德、4-杰拉德(46'15-阿什利-扬)/9-克劳奇、10-鲁尼(46'17-迪福)

     安道尔(541):1-阿尔瓦雷斯(13-安东尼奥)/5-A-利马(47'18-瓦莱斯)、4-索内杰、3-加西亚、6-I-利马、2-阿亚拉/11-安道尔、10-吉梅内斯、7-莫雷诺、8-维埃拉/9-席尔瓦(78'12-费尔南德斯)(saivet)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