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火箭欲交易榜眼签 摘卢比奥辅佐姚明?
www.wforum.com | 2009-06-10 03:35:5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9日美媒体报道,西班牙金童控卫里基·卢比奥将在选秀之前接受一些球队的试训邀请,而灰熊也许就在邀请行列之中。之前曾经有消息称卢比奥也许会跳过灰熊,而选择接受快船,雷霆以及国王的试训,他们分别手握1#,3#和4#签。

    不过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指出并没有迹象表明卢比奥将拒绝自己的试训邀请,“现在一切都没有定论,如果卢比奥先期到达美国,我们当然希望他能来参加试训。“华莱士说道,他暗示灰熊有可能用2#签摘下卢比奥。

    卢比奥经纪人是大名鼎鼎的丹·费根,他之前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灰熊不要挑选卢比奥,不过华莱士却坚持要安排与费根在洛杉矶会面。

   卢比奥现在还有个麻烦,那就是与老东家尤文图特队的合同买断问题,如果他要提前终止合同前往NBA的话,那么就必须支付660万美元的买断费用,而他下赛季在尤文图特的年薪仅有17.5万美元。

    “买断费用与他的薪水完全不成比例,这是侮辱性的条款。”卢比奥的父亲伊斯特班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卢比奥如果去NBA,必须支付买断费用,但这笔费用完全超越了他所能支付的范围。”

    卢比奥现在已经请律师代理此事,希望得到满意的裁决。如果被裁定买断合同有效的话,那么他下赛季很有可能被迫继续留在西班牙。与此同时,灰熊也在做着两手准备,他们目前拥有2#,27#以及36#签,正在待价而沽。

    据称有不少球队都对灰熊的2#签很感兴趣,其中就包括了火箭,凯尔特人以及尼克斯。火箭和凯尔特人可能开出的报价会包括1-2名球员,因为他们今年都没有选秀权;而尼克斯很可能会打包8#签的方式向上交易,目标直指卢比奥。

    火箭换取榜眼签的意图何在?很显然,摘下卢比奥也是一种可能性。对于火箭来说,布鲁克斯在组织后卫位置上的潜力有限,而且他并不是球队最需要那种的“传球第一”的控卫。而卢比奥今年只有18岁,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有目共睹,是本届新秀控卫中的第一人,他的潜力非布鲁克斯可比。给姚明配置一位能传球的后卫一直是火箭急需攻克的课题,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去年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而今番是否还能再度上演“妙手空空”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