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西媒曝卡卡密语:真要去皇马了 感觉幸福极了
www.wforum.com | 2009-06-05 01:27: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卡卡也总算说出了那句渴望已久的“我去皇马”。眼下身在巴西国家队集训大本营,但卡卡的心却紧跟欧陆足坛转会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媒体报料有可能与皇马达成的协议最终成为空谈之后,米兰中场更在接受巴西《环球》采访时坚持“三缄其口”。但在周三,《阿斯报》爆料说,卡卡亲口告诉国家队队友,“我是真的要去皇马了”。

   切尔西在周三宣布退出竞购卡卡之后,米兰、皇马从保证各方利益的角度出发达成共识,没必要再让这桩已经敲定的交易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接下来包括签字在内的一切手续都将尽可能低调落实,不过对卡卡本人当然没有保持“沉默”的必要。米兰中场被告知,俱乐部主席希望在本周末欧洲政坛大选之后正式宣布交易完成。就这样,卡卡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尚未公开的但已明确转会皇马的“官方”消息。

   《阿斯报》称,当天,卡卡就和国家队队友分享了自己美梦成真的喜悦。“基本上都已经确定下来了,我是真的要去皇马了。现在的我觉得幸福极了。”打给国家队队友和家人的电话里,卡卡的喜悦溢于言表。另外巴西国家队发言人佩瓦(Rodrigo Paiva)也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卡不会为了加盟仪式在备战国家队比赛期间重返欧洲,不过他转会皇马的梦想是注定会实现的。”

   《阿斯报》作为亲皇马媒体,当然希望“卡卡对转会皇马感到幸福极了”,但卡卡拒绝就此事向媒体公开表态,因此,事实是否如《阿斯》所说,目前尚不能确定。不过,卡卡在跟随巴西训练时喜笑颜开却是事实。相关新闻:组图:卡卡不受传闻影响 随巴西队快乐备战

   另外,据巴西最大的体育报纸《兰斯体育报》报道,卡卡已经通过传真的方式与皇马签约。而《体坛周报》西甲专家滨岩介绍,皇马和卡卡无限接近签约,只是本周内不会宣布而已。

   不过,米兰方面显然在为卡卡离去做准备,莱昂纳多已放眼转会市场“备份”22号。《米兰体育报》称,落入圣西罗法眼的是目前效力尤文图斯的阿毛里。尤文新帅费拉拉更欣赏亚昆塔,因此下半赛季表现低迷的阿毛里,不会在斑马军团获得更多机会。但尤文同时提出用特雷泽盖交换博列洛,莱昂纳多对此投了否决票。意媒体称,尤文对阿毛里的心理价位在3000万欧元,这将是收购者面临的最大障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