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齐达内亲口承认卡卡已签皇马 巴西人100%转会
www.wforum.com | 2009-06-05 01:24:35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弗洛伦蒂诺第一次主政皇马时,齐达内以巨星身份从意甲来到皇马,而当这位地产大亨第二次主政皇马时,他看中的第一位意甲巨星就是AC米兰的卡卡,而且弗洛伦蒂诺对巴西人是志在必得。昨天,巴西媒体抢先透露卡卡已经和皇马签约,而现在,已经成为弗洛伦蒂诺私人顾问的齐达内同样公开宣称,卡卡已经和皇马签订合约,看来这件事已经板上钉钉。

    近日,齐达内来到意大利的罗马参加法国老后卫坎德拉的一场告别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昔日的足坛天王毫不避忌的表示:“卡卡已经跟皇马签约了。”而且他还饶有兴致的开起了玩笑:“虽然不是一件宝贝,但如果卡卡能选择我曾穿过的5号球衣,那我将会非常高兴。”

    作为皇马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私人顾问,想必齐达内绝对不会就卡卡的转会问题信口开河,法国人之所以这么说,完全是因为卡卡的转会事宜已经基本上宣告完成。不过在双方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还没有正式公布消息前,齐达内爆出的这则“猛料”仍然让记者们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在这次采访中意大利记者居多,因此他们都想从齐达内口中套出更多的细节,但法国人对这件事却是点到即止,而且他还不忘微笑着幽上一默:“这些可都是你们记者告诉我的。”

     其实,卡卡和皇马签约的消息早已经算不上新闻,早在当地时间6月2号,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媒体就纷纷报道称,AC米兰已经和皇马达成转会协议,卡卡已经签约成为伯纳乌的一员,不过这些报道中以猜测居多。昨天这件事出现了新的进展,巴西最大的体育报《兰斯体育报》信誓旦旦的表示,卡卡已经通过传真的方式和皇马签约,巴西人之所以还没有通过个人途径宣布这件事,他主要是想让AC米兰首先将最终的结果公布于众,而且他也不想这件事影响到自己在巴西国家队的备战。

    而现在,齐达内的这番话基本上就相当于皇马官方的态度,《马卡报》甚至还专门PS了一张图片,在这张图片中皇马新主席弗洛伦蒂诺微笑的站在一边,而齐达内则亲手将印有卡卡名字的5号球衣交到巴西人手上,看来很多西班牙人已经迫不及待的等着这一刻的到来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