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足1-4遭沙特羞辱 姜宁破门难挡高家军首败
www.wforum.com | 2009-06-04 10:40:39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上18点,中国国家队与沙特的热身赛在天津泰达体育场打响,第5分钟沙特队就由卡赫塔尼破门,第33分钟姜宁扳平比分,不过第42分钟,沙特队利用任意球由奴尔头球破门再次扩大比分,下半场72分钟哈萨兹再入一球,终场前沙姆拉尼点球命中,最终中国队1-4负于沙特,新国足迎来了首败。

    开场不到1分钟,中国队发起第一次进攻,王新欣禁区外一脚远射威胁不大。沙特队则打得非常的耐心,凭借娴熟的脚下技术威胁中国队大门。第5分钟,沙特队前场进攻,成亮头球解围时没能顶远,沙特队7号球员沙马拉尼禁区边沿得球后传中,中路赵鹏没有看住卡赫塔尼,后者头球攻门打入远角,1-0,沙特队取得梦幻开局。

    落后的中国队加强进攻,上半场第10分钟,中国队前场短传配合,中路直传身后,王新欣背身拿球时被对手放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距离球门30米左右,郑智直接打门高出门梁。第23分钟,曹阳在边路突破时被断,反抢成功被放倒获得任意球机会,开到禁区后形成混战,沙特队抢先解围。

    第24分钟,沙特队快速反击,从右边路快速突破,阿提夫与队友配合后得球,突破至禁区后扣开一名后卫后射门机会,皮球被郑智倒地封堵,非常的危险。第28分钟,中国队便进行了第一次换人,王新欣下场,于海替补登场,于海上场就赢得了一个左侧角球机会,姜宁主罚于海头球抢到皮球,可惜高出门梁。

    第31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几次快速倒脚后分到边路,于海左路拿球后连续突破后卫直传禁区,郜林拿球后晃过门将后破门,不过边裁早早举旗示意郜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3分钟,沙特队后卫传球,郜林与于海积极拼抢断球成功,并就地开始反击传给姜宁,后者得球后强行突破在禁区角上突然起脚怒射,皮球直接飞入远角,1-1,中国队扳平了比分。

    第38分钟,中国队卷土重来,赵旭日禁区前右脚外脚背射门,皮球有一个弧度,门将侧扑没能碰到,可惜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跟上补射被门将用手挡出,中国队错失进球良机。第40分钟,沙特队禁区外传球,一名队员头球后准备射门时被后卫从后面碰倒,裁判没有表示,不过沙特队员及教练都表示了不满。

    第42分钟,沙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3号阿布杜扎尼打到禁区内,8号奴尔及时赶到,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得手,2-1,沙特队再次扩大比分。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上半场中国队1-2暂时落后。

    下半场开始中国队再次做出换人,荣昊换下曹阳,杨昊换下刘金东。第46分钟,阿提夫防守时犯规被出示黄牌,第50分钟,中国队后场前传,郜林高速插上,在后卫贴防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大力射门,被后卫挡出,角球开出后又是郜林头球攻门,被守在门线上的后卫头球解围。

    第55分钟,郑智防守时犯规被出示黄牌,第59分钟,沙特队角球开到门前,杨君出击并没有碰到皮球,沙马拉尼小角度打空门偏出。第68分钟,中国队连续换上吴伟安、毛彪两名来自天津的球员,1分钟后沙特队阿提夫内拉到队友传球,巧妙扣过成亮后左脚旋后角偏出。

    第72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出后沙特队解围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11号哈萨兹衔枚疾进,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直进远角,3-1,沙特队再次扩大比分。第81分钟,蒿俊闵禁区前妙传,杜威及时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倒地捅射被门将用身体挡出。

    第88分钟,沙特队反击沙姆拉尼形成单刀杀入禁区,杨君出击后将其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并给杨君黄牌,沙姆拉尼主罚命中,最终中国队1-4负于沙特。(饿狼)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队首发:门将:12-杨君后卫:25-赵鹏、14-成亮、7-郑智(队长)、6-曹阳前卫:10-蒿俊闵、26-刘金东、29-王新欣、21-赵旭日、16-姜宁前锋:11-郜林

    沙特队首发:门将:1-瓦里德后卫:2-阿布杜拉、3-霍萨维-奥萨马、25-多萨里、5-阿里中场 :8-奴尔、13-阿布杜扎尼(队长)、15-阿提夫、16-塔克尔 前锋:20-卡赫塔尼、7-沙马拉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