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湖人众将暗示魔兽胜姚明 禅师:我们防不住他
www.wforum.com | 2009-06-03 10:34:57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时报》报道,德怀特·霍华德拥有野兽般的身材,身高6尺11寸,体重265磅,他的体形看上去就如同希腊神话中的神,他集敏捷,运动能力,力量以及统治力于一身,NBA中没有谁能像他一样。

    霍华德被广泛地认为是联盟的第一中锋,而且他仍然在进步。“他是内线的怪兽。”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是这样评价霍华德的,“但我认为还是有办法限制住他的,就像我们所经历的季后赛这样,我们必须找到解决他的办法。”
 

    说实话,湖人在季后赛中并没有遇到像霍华德这样的内线。爵士中锋贾伦·柯林斯攻防能力均欠奉,而奥库多在外线活动,很少冲击禁区。尽管火箭拥有姚明,但姚明更多地利用转身跳投,而非对低位的硬打,而且在系列赛第三场就提前报销。掘金的内内身高6尺11寸,体重250磅,但却不拥有霍华德的神力。

    “霍华德是独一无二的球员。”加索尔在观看了魔术的比赛后说道,“我不认为有多少球员能像他这样,因为他的身体素质和那些特质是天生的。”

    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湖人必须依靠拜纳姆来对付霍华德。在常规赛两次交锋中,拜纳姆场均8.5分,2.0篮板,其中第一场他饱受犯规困扰。霍华德场均21.5分,16篮板外加2.5盖帽,魔术两场均告胜出。

    湖人在常规赛中并没有对霍华德采取包夹战术,因为他们不想在外线给特克格鲁和拉沙德·刘易斯留出空档。“我们球队的身高足够,我们有高大的防守球员来对付特克格鲁和刘易斯。”禅师菲尔·杰克逊说道,“但我不认为有谁能防住霍华德这样的家伙,他简直就是内线的发电站。”

    霍华德季后赛场均能得到21.7分,其中包括东部决赛最后一场轰下40分。肖认为对抗霍华德的关键在于抢位,不能让霍华德轻易地扣篮,而是逼迫他去投篮,尽可能少地让他在深处要到位置。“霍华德也许是联盟最好的低位中锋,他的前三步比其他中锋都要来得快。”肖表示,“他能快速地插到篮下要位,而我们必须阻止这样的情况发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