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尼尔森首次参加训练 湖人克星复出概率大增
www.wforum.com | 2009-06-03 10:33:14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虽然直到昨天为止奥兰多魔术和贾马尔-尼尔森本人都认为这位本赛季曾被指名为全明星的组织后卫在总决赛重新返回赛场没有太多可能,但在今天的训练之后一切似乎有所改变。尼尔森在今天完整的参加了魔术的训练,而这也让魔术的队友们对尼尔森的复出充满了信心.
 
    英雄惜英雄
 

    尼尔森在美国时间本周二参加了训练,这也是尼尔森肩部韧带撕裂之后第一次进行完整的训练。在2月2日同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尼尔森不慎肩部受伤导致韧带撕裂,从而缺席了之后的所有常规赛及季后赛,也无缘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机会。

    训练后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还不能够做出尼尔森是否会出战的决定,不过他也对尼尔森训练中的状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范甘迪表示自己到比赛前才会对尼尔森是否入选球队大名单做出最后决定,而这看上去似乎也是魔术的心理战术。魔术其他的球员都表示尼尔森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出现在总决赛赛场上不会有太多的问题。

    魔术替补组织后卫安东尼-约翰逊就对尼尔森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确信这个问题将会有积极的结果,我预计尼尔森会在总决赛的某个时刻重返赛场。”另外约翰逊还表示自己即使因此而减少上场时间也没有任何关系。“我支持球队做出的决定。”

    而在二月份被交易到魔术的拉斐尔-阿尔斯通也对尼尔森的复出表示了欢迎:“你需要让那些更有机会帮助球队赢球的球员回来打球。”

    本赛季尼尔森为魔术出战了42场常规赛,在场均出战31.2分钟的情况下能够贡献16.7分5.4次助攻3.5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0.3%和45.3%。在同湖人的两次交锋中尼尔森的出色发挥最终令魔术两度击败对手,本赛季常规赛中完成了对湖人的横扫,而现在如脱他能够重返赛场,那么对于湖人来说无疑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