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低调了!中国足球放弃五星级酒店首次入住足校
www.wforum.com | 2009-06-02 10:09:0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保证国脚在中德之战后能有充足的休息时间,中国队昨天下午从上海出发抵达天津,之后连夜乘坐大巴抵达秦皇岛。

    上海飞往秦皇岛的航班每天只有早上7点45分的上海航空,考虑到国家队刚打完比赛,队员的身体较为疲劳,7点多的航班意味着国脚们在早上5点就要起床,这显然对身体恢复不利。因此,中国足协决定更改行程,国家队搭乘昨天下午的飞机前往天津,然后从天津乘坐大巴连夜前往秦皇岛。对此,国足一位管理人员称,这样的安排充分地考虑到了国家队球员的身体负荷,不至于让大家过度疲劳。

    根据安排,国家队在秦皇岛期间将入住中国足球学校,准备6月1日与伊朗国家队的热身赛,这也是中国男足首次入住中国足校。放弃五星级酒店,这也是高洪波低调务实的体现。

    今天,国家队将在秦皇岛球场进行首次场地适应性训练。秦皇岛对于中国男足而言稍显陌生,之前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比赛较多,男足比赛稀少。不过,秦皇岛的球场草坪质量较高,草短且平,更适合高洪波目前所倡导的技术足球的发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