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德国队首训“艳福不浅”
www.wforum.com | 2009-05-29 20:34:28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队现身上海体育场,进行了抵沪后的首堂训练课。令人称奇的是,一位美女出现在德国队中,并随队进行了体能训练。

   上百名中国记者早早守候在上海体育场,生怕漏掉德国队的新闻。不过,德国队将训练向后推迟了1个小时——由 17时改为 18时。尽管众老记“怨声载道”,但“德国战车”很快就博得了大家的好感。

   由于采访中德之战的记者太多,办采访证成为一个难题。而上海体育场管理严格,没证就不能入场采访。见此情景,德国队新闻官将没办下证的中国记者请到了德国队的大巴上,躲过了体育场的盘查。

   训练开始后,中国记者再次得到好消息—— 德国队的首堂训练课将全程开放。而此前,组委会发给媒体的采访通知中写道:德国队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

   不愧是世界冠军,德国队的训练很规范,也很有“范儿”,虽然队员不多,却被分成两组,由两名助理教练分别负责。令人称奇的是,德国队中竟然有一名长相漂亮的女子。这名身材出众的女子随着施魏因斯泰格等人完成了全部体能训练。

   这名女子吸引了无数“长枪短炮”,有眼神不好的同行甚至猜测:德国队要以男女混编的形式迎战中国队。当然,这种猜想只能招来一顿嘲笑。因为该女 子 是北 京 奥运会女子击剑冠军海德曼。此行,海德曼的身份是德国足球形象大使。由于觉得在酒店健身房训练太枯燥,所以海德曼选择了与德国队一起训练。

   有美女相伴,德国队员心情不错,而摄影记者们更是随着海德曼的移动而“四处奔波”,以便拍到好的照片。体能训练结束后,海德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很高兴成为德国队的形象大使,而能来到中国则是一件更值得高兴的事情。”

   事实上,海德曼与中国缘分极深。小时候,她曾与家人来中国旅游;高中时,她又在北京一所学校学习三年。这位中文名叫“小月”的美女剑客,熟读中国近现代史,由她担任德国队来华比赛的形象大使,实在是太合适不过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