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足训练课吓跑球迷 两千人瞬间撤退只剩下八人
www.wforum.com | 2009-05-29 05:45:13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德国队退场、中国队进场时,近2000名球迷竟然像潮水退潮一般,转眼就迅速地随德国队一同离场。一名女球迷在撤退时向同伴高喊:“中国队来了,快跑!”最终坚持留在体育场看中国队训练的球迷,竟然只有屈指可数的8个人。

    今天20点,中国队与德国队的足球热身赛将在上海打响。谁将成为今晚最受欢迎的队伍?也许并不是新国足,而是德国队。昨天,德国球星们展现出的超强魅力,甚至让数千球迷激动得热泪盈眶。与之相比,新国足就没有那么招人喜欢。

    昨天16点半,当德国队乘坐的大巴抵达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时,现场球迷顿时炸了锅,尖叫声、欢呼声甚至哭泣声夹杂在一起,几名女孩子看到偶像后边抹眼泪边举着德文标语蹦蹦跳跳。坐在大巴车第一排的德国队主帅勒夫看到此情此景,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微笑,而德国队员则个个目瞪口呆。

 

    左图:众多粉丝争相向德国队员要签名。右图:国足训练时,看台上只有8名球迷。

    德国队的训练开始后,近2000名球迷被允许进入体育场看台,不少球迷是以超过200元的价格从黄牛手中买来的训练票。为了感谢球迷的热情,德国队训练结束前,特别搬出8个装满足球的大纸箱,队员们拿出这些印有“中国”字样的足球不断踢向看台。德国将士的“亲民”举措让粉丝们大呼过瘾,现场又响起一波尖叫声,而一些激动的女球迷再度喜极而泣。

    然而,这样的热烈氛围随着中国队的到来消散殆尽。当德国队退场、中国队进场时,近2000名球迷竟然像潮水退潮一般,转眼就迅速地随德国队一同离场。一名女球迷在撤退时向同伴高喊:“中国队来了,快跑!”最终坚持留在体育场看中国队训练的球迷,竟然只有屈指可数的8个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